最新新闻:

张馨月半夜晒一家三口合照过圣诞,她与林峯秀恩爱,小宝贝好可爱

时间:2020-12-25 12:16:09来源:凝恋美好善恶悲

对于外国的小朋友来说,圣诞节是个特别开心的日子,因为可以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了。而目前对于国内来说,大家也很喜欢过圣诞节,特别是明星们,装扮的非常好看。这不,林峯老婆张馨月半夜晒一家三口合照过圣诞。

张馨月半夜晒照说:“Merry Christmas”,相信这个圣诞节是他们最开心最快乐幸福的圣诞节,因为除了他们俩,还有小宝贝。张馨月是今年9月份生下的小宝贝,到现在也有三个月了。

屋子里装扮得非常漂亮,而且还有很多漂亮的花和吃的东西,同时还晒出了一位圣诞老人,这是半夜来送礼物来的吗?

林峯和张馨月穿着黑色的保暖衣,生过孩子的张馨月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状态颜值都很好,而且双手抱着小宝贝,虽然遮挡住了脸,但是看额头饱满,也是个肉嘟嘟可爱的宝贝。

还有这张照片,他们夫妻俩抱着小宝贝合照,小宝贝在中间,而他们俩戴着圣诞帽和眼镜框一家三口合照,看小宝贝的腿挺长。

除此之外,张馨月还晒出与林峯单独合照,真是好甜蜜的夫妻。

再看这房间里面装扮得是真漂亮啊,还有美食和烛光晚餐令人羡慕。

过节就是过的这个气氛和开心,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祝福林峯一家人开心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