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妻子挺八月孕肚做胎教,驼背严重似老妪,对比朱丹好太多

时间:2020-12-24 18:16:54来源:页菇凉

吉娜孕期8月弹琴胎教,孩子音乐天赋不输父母,与朱丹大不一样。

近日,郎朗的妻子吉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自己弹钢琴貌似在给肚子里面的孩子做胎教的视频。据了解吉娜怀孕至今也差不多有8个月的时间了,再过几个月夫妻双方期待的宝宝就要问世了,相信一定很期待。

郎朗夫妇都是音乐家,内心深处肯定也希望未来的孩子能够遗传到父母音乐上的天赋,成为一位知名的音乐家。作为高知识分子家庭,胎教是必不可少的,至于要教什么,自然与父母希望孩子长大之后成为什么有很大的关系。

像郎朗夫妇希望孩子出生之后具备音乐天赋,从现在开始就不断灌输音乐知识,让肚子里的孩子对音乐有熟悉感。坚持不懈的胎教作用明显,在节目采访的时候,郎朗开心地透露,妻子腹中的孩子在听到自己练习莫扎特协奏曲的时候有明显反应,看来孩子的音乐天赋是跑不了。

身材窈窕驼背抢镜,郎朗对孩子心怀期待,在腹中就展露音乐天赋。

镜头中的吉娜穿着一件藏蓝色条纹衬衣,下半身穿着一条紧身长裤,将满头的长发扎于脑后,坐在钢琴前面忘情地弹奏着音乐,脸部表情告诉观众她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自从怀孕之后,吉娜没有多大变化的身材极度惹人争议,即使现在怀孕8月依旧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

不知道是衬衫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坐在椅子上的吉娜背部凸起,好似驼背一样,并且驼背的程度还不浅,堪比上了年龄的老妪,着实让人欣赏不来其中的美感。看到即使一个人长得再好看,一旦有驼背现象,颜值也会毁个七七八八,看向吉娜就知道了。

自从知道妻子怀孕之后,郎朗就一直处在激动之中,不想错过孩子的每一瞬间,看到等到孩子出生以后,娱乐圈里面又要加一个炫娃狂魔了。吉娜长相这么漂亮,气质优雅,郎朗虽然与英俊搭不上边,但也算清秀,不知道两人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子,真是令人期待。

朱丹怀孕卖力挣钱养家,无暇享受生活落差大,个人情况不同。

说到怀孕,不禁想起了刚刚生产完的朱丹。她怀孕时的待遇和吉娜可是有很大的差距。首先,全程见不到她的老公周一围,周一围的影子只出现在她口中,其次是不要命的赚钱,挺着7月的孕肚,依旧奋战在直播间,让观众都为她捏了一把冷汗,生怕朱丹出现什么意外。

即使在医院待产,朱丹还不放过工作的机会,弄了一个声音直播。而且朱丹怀孕生子的时候变化很大,脸庞肿胀圆润好几圈,身子也很重,与纤细这个词完全搭不上边。反观吉娜,不管是工作还是休息,老公全程陪伴。

因为想要安心养胎,自从怀孕月份大了之后,吉娜就没有出来工作了,即使有些推不掉也只是来走个过场,周围人员也知道情况不会为难,这才是一个孕妇应有的待遇。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苦楚,并不是任何人在怀孕的时候都能随心所欲享受生活,也有怀孕8月还在工作的孕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