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伦硕带俩女儿跳舞,黑色运动装男人味十足,女儿们随妈妈颜值高

时间:2020-12-23 16:16:19来源:顶配家装师

49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虽然颜值高身材好,但是感情路途一直比较坎坷,但是她并没有自暴自弃,反而越挫越勇,最终丝毫不在乎外界眼光的钟丽缇与小12岁的张伦硕喜结连理。虽然一开始很多人并不看好,但是二人经常秀恩爱实力打脸一众网友。

对于重组家庭来说,后爸与女儿的关系一直是让人头疼的事情,而张伦硕并不在乎这些,反而与两个女儿关系融洽,近日张伦硕发布视频,视频中的张伦硕与两个女儿在家跳舞,共同应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钟丽缇,其乐融融的三人看起来非常和谐。

张伦硕以绝对的身高差占领C位,领着一左一右两个女儿共同起舞非常可爱。三人站在一起要队形有队形,要颜值有颜值,动作整齐舞姿优美,真是娱乐圈的最强父女档。

虽然张伦硕比钟丽缇小12岁,但是好歹也是37岁即将奔四的中年人了,可视频里的张伦硕穿着一身黑的运动装,潮男范儿十足,露出结实的臂膀满是肌肉,这造型这身材,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个小鲜肉呢,不过也是,不好好锻炼身材,怎么保护家里的四个女人呢,张伦硕可是责任重大啊。

两个女儿倒是随性的直接拖鞋上脚,相比于爸爸球鞋的运动风来说,这随性和没有架子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刚刚从床上被爸爸拖起来给老妈应援呢,随性至极也更加显得两个女儿可爱居家。二人荧光色印花短裤也格外耀眼闪亮,给C位的老爸做陪衬也要抢抢风头。

这和谐的父女三人誓要将老爸张伦硕“众星捧月”到底了,两个小女儿印花的裙装花里胡哨令人眼花,但也抢镜不过老爸的一条黑裙。不过女儿上身外套做蝴蝶结的捆绑倒是十分有趣,又有创意又显眼。但是在老爸亮瞎眼的黄衣服面前还是输了。张伦硕一个荷尔蒙爆棚的男子穿起裙装来倒也增添了那么几分娇气,可能钟丽缇不在的时候张伦硕就是“妈”啊!

钟丽缇的大女儿今年已经21岁了,是三个女儿中最得妈妈颜值“真传”的佼佼者,大眼浓眉的样子完全就是钟丽缇“2.0”版本,带着两个小妹妹一起玩耍的样子真是又养眼又和谐。

大女儿以年轻貌美的高颜值加黄色裙装成功从五人之家里脱颖而出,一条黄裙亮眼活泼,热情洋溢,衬得大女儿青春靓丽,哪怕坐着最旁边也足够亮眼抢镜。夫妻二人一手搂一个小宝贝温情流露,不过这么热烈的太阳,你们俩倒是一人一只帽子既遮阳又美观了,好歹也给女儿们拿顶帽子戴啊!

这不,这俩人光顾着自己凹造型了,走个机场还要戴着草帽,肆意休闲的样子看起来像领着女儿是去度假呢。四人跟商量好了一样全是白衣上身,不过四个人穿起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妈妈性感,女儿公主,老爸少年,真是每个人都将白色穿出来了不同的风格呢~

这夫妻俩人真的也太爱帽子了吧,什么样的场合都能用帽子凹造型。张伦硕白衬衫加英伦帽绅士有格调,钟丽缇贝雷网纱帽复古又优雅。家庭大合照里最用心打扮的莫过于他们两个了,希望在女儿长大后也能多多熏陶三个小美女,让这个高颜值的家庭能一直喂饱我们的眼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