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炅为收礼而道歉,杜海涛悄悄删除252件二手宝贝,唯恐祸及自己

时间:2020-12-23 14:16:37来源:娥吸引本性后宫

还记得去年何炅跟沈梦辰一起录制了《口红王子2》,近日节目的花絮被曝光,而何老师在这则花絮中的言辞也直接将其送上热搜。

何老师透露出很多的粉丝为了给偶像应援,向快乐家族的主持人赠送礼物,比如彭彭的粉丝就赠送给他按摩椅,他还大为夸赞产品太好用,已经被他拿到了化妆间。很快网友便进行了深扒,发现有的粉丝实在是大手笔,竟然还有送过金条的。

于是不少网友开始指责何老师,觉得他作为一个深受大众喜爱的主持人,在节目中谈及此事,给了外界错误的引导,好像艺人去录节目,粉丝就一定要代为送礼一样。

何老师注意到热搜后赶紧在深夜发微博道歉,他表示自己的本意是告诉大家不要浪费,而且也呼吁粉丝不要再送礼了,以前是不好意思拒绝,以后会引以为戒。

对此,大多数人还是支持他的,毕竟一直以来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还是很完美的,但另外一人就没那么好运了,他就是杜海涛,很快网友就发现他在某二手平台上有了新动作,迅速删除了二百多件商品。

原来他在平台上的闲置宝贝数量原本是457个,有的网友非常聪明,将这些商品录屏,屏幕向下滑动了五分多钟才到底。可杜海涛应该并不知道,登陆平台后他删除了252件,等到大家如今再去搜索时,只剩余205个宝贝了。

对此网友们都心照不宣,觉得他应该是有点怕了,毕竟何老师都没逃得过,更何况是原本就比较容易招黑的自己。还记得他当初给某韩国明星下跪,代言的产品令人损失严重等,这些都曾为其招来了不少骂声。

何老师的花絮中,沈梦辰的发言也很真实,她表示在刚跟杜海涛交往的时候,对方经常去拜访自己的父母,而且会携带应援礼物,这些物品的标签还没拆,能够看到上面的名字,可见是拿别人的礼物来讨好长辈了。

其实吴昕一样没能躲过,她也有过卖礼物的前科,钟汉良曾经在节目中送给她一个熊猫玩偶,随后就被她挂在网上卖了60元,虽然这算不上什么大错,可毕竟这么做显得有些不太尊重送礼的人。

还有曾经送过应援礼物的粉丝也站出来爆料,表示他们原本并没有准备礼物,可是却被快本的工作人员索要,还以为这是行规。

虽然何老师早就说过不收礼,但他和他家族这些年来显然没有做到,小伙伴们觉得他的道歉是否有诚意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