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海涛心虚了?几个小时闲鱼号删除252件已售买的宝贝

时间:2020-12-23 08:16:41来源:翰芝影视说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收嘉宾粉丝的消息在热搜挂了一天了,这时海涛的一个举动不得不让人多想呀。

他登录闲鱼账号,几个小时的时间,删除了已售卖的252件宝贝。大胆猜测:难道这些宝贝,曾是粉丝送的,网友这样想也是合情合理的。

这次都要怪沈梦辰,何炅说自己收礼的事,她也跟着说。结果言多必失,

杜海涛也收礼的事,就这么被曝光了。

原本沈梦辰这种“不打自招”的做法,已经很蠢了。没想到,杜海涛比她还蠢,

这个节骨眼还玩儿删除,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大家,这些售卖的宝贝有问题嘛。

要我说,最冤大头的还属粉丝。自己花钱送明星东西,结果明星拿出去卖。

人家根本不稀罕呐,无脑粉丝醒醒吧。

感觉这次快乐家族惹的事儿,有点儿大。往常都要指望何炅摆平,这次指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