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都是海龙兽的究极体,为什么利维亚兽能秒杀钢铁海龙兽

时间:2020-12-22 08:16:10来源:谁说篮球不是华尔兹

前言

海龙兽家一族是数码世界最悲催的家族,纵观数码宝贝动漫系列,海龙兽一族都难以逃脱战死的命运,因此海龙兽家族有一个十分有趣的称号——满门忠烈。相较于狮子兽的剧情杀,海龙兽更像是给主角团送经验的,所以海龙兽家族也算是舍生取义,用满门忠烈形容还是很恰当的。今天我就大家介绍海龙兽的两位究极体数码兽,一位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钢铁海龙兽,另一位是神秘莫测的利维亚兽。

黑暗四大天王——钢铁海龙兽

海龙兽的主线进化是海龙兽——超海龙兽——钢铁海龙兽,超海龙兽是一位战五渣完全体,在《数码兽大冒险1》中超海龙兽被祖顿兽一锤子打得仓皇逃窜,在《数码宝贝2020》中超海龙兽被暴龙兽、狮子兽等成熟期暴揍,可以说超海龙兽就是完全体数码兽的耻辱,没有一丝完全体数码兽应有的担当。

相较而言,海龙兽的究极体就厉害不少。作为黑暗四大天王成员,钢铁海龙兽掌管着数码世界的海洋,因此钢铁钢铁海龙兽在深海区域拥有无与伦比的速度。更为难得的是钢铁海龙兽还擅长陆战、空战,因此钢铁海龙兽也是数码世界极为罕见的陆海空三栖作战数码兽。在《数码兽大冒险1》海洋副本中钢铁海龙兽追逐战斗暴龙兽一众,其展现出来的实力颇为不俗,但在暴龙兽暴走的情况下,钢铁海龙兽还是被击杀,因此钢铁海龙兽的综合实力也就究极体中低端水准。

七大魔王——利维亚兽

当然了,海龙兽也是一位成长潜力惊人的数码兽,除了钢铁海龙兽这条进化链外,他还可以进化成利维亚兽。这条进化链是海龙兽——恶海龙兽——利维亚兽。恶海龙兽和超海龙兽外形相似,实力相当。而在《数码宝贝2020》中恶海龙兽也被暴龙兽、狮子兽等数码兽一顿胖揍,这个场景可谓惨不忍睹。虽然恶海龙兽和超海龙兽一样不堪大用,但他进化的利维亚兽就比钢铁海龙兽强了不知多少倍。在官方设定中利维亚兽是七大魔王成员,其体型堪比星辰,巨大的下鳄可以吞噬一颗星球,因此利维亚兽也是魔王型数码兽的天花板。据悉,利维亚兽曾和龙帝发生多次交锋,虽然利维亚兽败多胜少,但龙帝也很难击杀利维亚兽。由此可见,利维亚兽的综合实力达到了究极体巅峰,甚至超究极体水准。

都是海龙兽的究极体,那么钢铁海龙兽和利维亚兽谁更强呢?虽然钢铁海龙兽是黑暗四大天王成员,实力也可圈可点,但面对利维亚兽这样的逆天级别存在,估计钢铁海龙兽也是被秒杀的份。对此,小伙伴们认为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