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夫妇育儿教育值得学习,看哥哥对妹妹方式,太令人羡慕!

时间:2020-12-20 20:16:06来源:金球二号

一提到跳水皇后郭晶晶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嫁入豪门的她完全就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她的画风都非常地接地气。

很多人都觉得郭晶晶很幸福,可以嫁入豪门,但实际上郭晶晶自己也是一个富豪,她可是跳水冠军,并不是高攀豪门,正所谓,冠军只有一个,豪门媳妇却有很多。

虽然霍家是顶级豪门,但是,在他们的孩子身上,并没有看到任何豪门子弟会沾染的一些恶习,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郭晶晶和老公带着孩子下田学习插秧,这可以让孩子懂得劳动的辛苦,插秧之后,一家三口还会一起吃农家菜,让孩子懂得不浪费,学会珍惜和知足。

霍启刚和郭晶晶两个人在生活中都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很少能够看到他们俩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两人却被公认为最幸福的模范夫妻。他们两个人谈到彼此的时候,脸上就洋溢着幸福,要是两人同时出现在公众场合,两人一定是并肩而行,手牵手,默契的相视一笑,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在这样充满爱意的环境下成长,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小宝贝,自然是幸福无比的。今年五岁的霍中曦(Lawrence)与刚刚两岁的妹妹霍中研(Laurissa)兄妹两个关系极为亲密,在前段时间在机场被拍到郭晶晶一家子,机场里妹妹没有缠着妈妈、拖着爸爸,反而喜欢凑在哥哥身边。

妹妹一开始独自躺在婴儿车里,哥哥不一会儿就要过去看看妹妹的状态,和她讲讲话、玩一玩,真是好贴心的一个男孩子~后来,妹妹离开婴儿车,哥哥就带着她跑跑跳跳,超级耐心!

看这个可爱的小天使,肉嘟嘟的小脸蛋,可爱的小短腿努力的倒腾着,想要抓住自己的哥哥。左手还拿着洋娃娃,真是萌翻了众人。许多网友都感慨:郭晶晶一家也太幸福了!儿女双全、阖家欢乐,真是人生赢家啊!

郭晶晶夫妇育儿教育值得学习,看哥哥对妹妹方式,网友:羡慕。生活中大人的言传身教有多重要,在机场,家人忙着取票、机行李时,哥哥霍中曦时刻都注意着妹妹的状态。怕妹妹无聊就陪着她跑跑闹闹,妹妹摔倒时急忙将妹妹拉起来。真是一位绝世好哥哥啊!难怪网友们都大呼:羡慕呀,好有爱的家庭啊!

霍启刚是位好老公,从来都对妻子欣赏与尊重,他还是位好父亲,积极参与教育孩子的工作,而且尽可能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不做娇气的人。在教育孩子这件事上,霍启刚与郭晶晶太值得被人学习了。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嫁人就嫁霍启刚”,看到郭晶晶现在的生活,怎能不令人羡慕呢!

对此,大家是怎样去看待郭晶晶一家人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个人观点与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