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首谈备孕进度,计划要一对双胞胎,评论区却乌烟瘴气

时间:2020-12-19 18:16:09来源:可乐说球

作为许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几乎都给人呈现出完美的状态,高挑且凹凸有致的身材,白皙且无暇的肌肤,紧致且精致的五官,都让人对她留下深刻印象。或许娱乐圈中的美人有很多,但林志玲的美,是独特的,也是很难被取代的。这样一个众人心中的女神,也已经成为他人的妻子了,如今还想要成为一名母亲。46岁的林志玲,想要通过自然方式受孕,仿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与黑泽良平结婚后,她便在为此而努力,不仅放下了很多的工作,也花费更多精力来调养身体。在备孕期间, 外界也有很多声音在评价她,这其中大多数都是质疑。对于在娱乐圈中发展多年的林志玲来说,这些声音自然不足以击倒她,但多多少少会让心情不愉快。

就在近日,林志玲出席活动,在闪光灯下的她状态满分,看起来满脸胶原蛋白,与实际年龄搭不上关系。看两组动图来感受一下志玲姐姐的女神状态:在活动中,林志玲还首谈到自己的

备孕进度,并且回应了网友们的一些质疑。她满脸温柔地说:“早已在方案好长时间了,不清楚小天使是否仍在排长队,期待赶紧报考来我这边。”看得出来,志玲姐姐的温柔真的刻进骨子里,连回应网友们的质疑都能够用那么温柔的语气来表达。在谈到备孕进度的同时,林志玲还满心欢喜地表示计划要一对双胞胎。因为46岁才开始计划备孕,已经属于高龄产妇,在这样的年龄生一个小孩,不仅恢复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想要再生第二个,身体估计也折腾不起了。所以志玲姐姐想要一次性生两个,双胞胎则可以满足她的这个愿望。

为了能够帮助备孕,林志玲也听取医生的建议,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刻意去控制身材。为此林志玲还笑着和媒体朋友们说:如果我变胖了,大家又要写了,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笔下留情,我们都是好朋友。

看得出来,志玲姐姐为了顺利怀上孩子,确实正在努力,即便是变胖她也觉得很值得。一定程度上来说,也体现着她渴望成为一名母亲,也希望

可以与黑泽良平拥有爱情的结晶。这本是一件幸福且充满意义的事情,可评论区却乌烟瘴气,一点也不善良。从评论中大家不难看出,矛头基本上都指向志玲的丈夫黑泽良平。其实早在网友们得知林志玲的丈夫是日本人之后,就已经表达出强烈的不满,所以当初被

该接受祝福的婚礼,也承受了很多网友的谩骂与调侃。让人没想到的是,志玲与黑泽结婚都已经一年多了,网友对他们还是没有“嘴下留情”。但不妨试着换个角度想想,林志玲只是嫁给了一个爱她,她也爱的男人,爱情无关国籍,更没有年龄身高的距离,对林

志玲和黑泽来说,也同样如此。所以希望大家还是可以用平常眼光,去看待他们这对夫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