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妈妈跟婆婆近照,一个寒门一个豪门,性格一模一样!

时间:2020-12-19 16:16:24来源:彩云之南1231

说到郭晶晶,我们中国的“跳水皇后”,在体坛上创造了很多的不可能,因此她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尊重!

我们都知道郭晶晶嫁给了豪门子弟霍启刚,不过很多人都好奇,为何郭晶晶嫁入豪门,却还如此节俭?这就得从郭晶晶小时候说起了,跟她的原生家庭息息相关。

郭晶晶出生于河北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在铁路上班,母亲则是一个厂里的工人,家里条件并不好,所以她们一家都是十分节俭的。而郭晶晶从小也很懂事,不会铺张浪费。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母亲还说过:这是她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作为妈妈虽然很骄傲但不能夺她的光。难怪世界冠军的妈妈,也一直保持朴素作风,郭晶晶真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啊!

就算女儿成了世界冠军而且还嫁入了豪门,但郭妈妈一直都很朴素,无论是去买早餐还是买菜,都是自己走路去的。更巧的是,郭晶晶的豪门婆婆也是一位很朴素的妈妈。

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的两段婚姻都是嫁入豪门,她这一生都与荣华富贵挂钩。可是像她这样不缺钱的女人,却和郭晶晶的妈妈一样朴素,活的十分的接地气,很多时候都能看到她去逛平价商场,而且还会还价什么的。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如今郭晶晶跟着霍启刚生活过得很幸福,上次两人还带着儿子去田里插秧呢,真是十足的接地气呀!还有一次有网友拍到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在路边吃东西,这能想到这是百亿富翁呢

如今郭晶晶有时常出现在荧屏前,看她样貌都知道她过得有多滋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