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红雷微博为女儿庆生,只晒小宝贝一张照片,自恋夸自己很帅

时间:2020-12-18 18:17:59来源:看官娱乐人

自从孙红雷不再参与拍摄《极限挑战》后,观众还是非常想念他的,虽然他在节目中作风比较“蛮横”,还特别自恋,但不可否认的是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笑料。

近日他的宝贝女儿迎来了三岁生日,作为女儿奴的红雷哥当然有所表示,私下里是怎么庆生的我们不得而知,但他发布的微博内容还是很逗趣的,明明是女儿生日,却晒起了自己的颜值,所以他没少被网友吐槽。

孙红雷表示发微博的目的是帮女儿记录一下成长过程,希望等到她长大之后可以翻阅。而在女儿一岁和两岁生日的时候,他也同样更新动态了,且每年都有不同的感想,比如去年的时候他就把女儿比做自己的情人,而今年他则希望宝贝健康平安和快乐,可见褪去了明星光环,红雷哥也只是一名普通的父亲。

孙红雷在不工作的时候,给人一种正经不超过三秒钟的感觉,他刚在微博上抒发了对女儿的祝福之情,就立马开始吹自己很帅了,而且晒出的六张照片里,有两张是风景照,一张是女儿的背影,其余三张全部都是他的自拍。

对此,很多网友都不客气的表示他是在借机会发自己的自拍,还有替小宝宝感到气愤的。不过红雷哥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娱乐圈的很多艺人都不愿意曝光自己孩子的长相,之前他在晒照的时候,都会给女儿的脸挡起来,或直接背影出镜。

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小姑娘的照片是去年已经用过的,只不过上面的文字从“我两岁”变成了“我三岁”,只见小公主身穿灰色外套,一条蓬蓬裙,扎着两个小辫子,对着天空比V字,看起来特别萌。

而该照片已经被红雷哥用作自己的微博头像了,此举也算是坐实了女儿奴的名号了。再来看他本人的自拍,只见他穿着黑色上衣,头发剪的很短,再加上之前他一直在减肥,所以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似乎还年轻了好几岁。

他对别人总是说他眼睛小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所以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中使劲瞪大眼睛,看来许久没露面的他依旧是大家心里面那个喜爱搞坏的老男孩。

不得不说,红雷哥是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虽然容貌不帅,但凭借着演技和搞笑的本事非常圈粉,他不仅有了可爱的女儿,妻子也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

不过网友除了送上祝福之外,更期待的是红雷的新作品,不知道大家喜欢看他拍戏还是参加综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