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麻鹰兽的装甲体,凶猛的恐龙型数码兽,咬疼机械暴龙兽

时间:2020-12-18 10:16:06来源:请拉住我不笔

01

前言

今天来聊聊异龙兽。

之所以要聊这只数码兽,还是跟《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有关,照例先来看看异龙兽的设定吧。

02

凶残的恐龙型数码兽

异龙兽是恐龙型数据种装甲体数码兽,外观看上去就像是一只残暴的恐龙,设计原型就是现实世界中的异特龙,这种生存在晚侏罗纪的恐龙非常聪明,会围攻大型猎物,是一种庞大、凶猛的肉食性恐龙,所以对应的异龙兽也有这样的特点。

异龙兽特别狂暴,并且拥有强劲的脚力,攻击对方的时候会直接猛冲撞击对方,这种冲刺速度足以把对方撞出老远,这也是异龙兽的特征。

有两个点值得关注,第一异龙兽是麻鹰兽用勇气数码精神进化而来的,就是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2》中作为主角团一员的麻鹰兽,不得不说动画制作组真的喜欢这些数码兽,即便装甲进化的设定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但当初设计出来的众多装甲体数码兽还是可以回收利用,比如在之前登场的黑凯龙兽,就是装甲体凯龙兽的黑化版。

第二点就有点意思了,因为异龙兽在设定这一块说得很清楚,它跟同为恐龙型数码兽的巨龙兽是敌对关系,巨龙兽是什么存在?可以说是暴龙兽是宿敌,无论是巨龙兽还是机械巨龙兽,都有被暴龙兽系数码兽暴打过的经历,可以说这两者的实力几乎一致,可惜的是一个有主角光环,一个没有,所以才会吃瘪。能够跟巨龙兽是敌对关系,那就说明异龙兽的实力不会太差,按照装甲体基本上等同于成熟期的设定来看,异龙兽在成熟期里面也是比较强的存在了。

异龙兽在《数码宝贝驯兽师》登场,面对留姬跟妖狐兽的挑战,一开始被妖狐兽上去就是一脚,但随后就是一个野蛮冲撞把妖狐兽顶飞,这就可看出异龙兽非常抗揍。

而后留姬用了数码暴龙卡,妖狐兽得到力量后再次跟异龙兽对波,结果还是处于下风,但最后留姬跟妖狐兽出奇制胜,直接把异龙兽冰封起来,这才解决了这只难缠的数码兽。

其实从这场战斗来看,异龙兽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可惜就是遇到了当时非常BUG的数码暴龙卡,所以才无奈败北。

03

咬疼机械暴龙兽

说回《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之所以要聊异龙兽,主要还是因为在动画预告中出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画面,那就是出现了一大群异龙兽,从剧情来看这群异龙兽就是来破坏森林的,并且还跟森林里面的数码兽起了正面冲突。

更值得关注的点是,其中有一只异龙兽居然直接上来对机械暴龙兽的机械臂咬了一口,从机械暴龙兽的表情来看很明显就是有痛感,难不成那只机械手臂还是有神经的?但因为接受过改造了,理论上在防御力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但居然会被异龙兽咬疼,这不定这里面有着什么玄机,这些就等着新动画的播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