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胎教?当然要来艾玛2021新年胎教音乐会,有礼有趣,值得拥有

时间:2020-12-17 12:16:06来源:齐鲁晚报

舒缓轻松的音乐流淌在心间,不仅使妈妈心情放松,更对宝宝是个胎教的好机会,妈妈的心情能够影响宝宝的健康。

音乐胎教是有讲究的,洗涤宝妈的心灵,启迪宝宝的天赋,那么胎教应该怎么做呢?

胎教什么时候做?

怀孕19-21周左右,胎宝宝的听力才形成,在这之前你放音乐也起不到作用~

胎宝的耳蜗还比较稚嫩,如果被高频声音刺激,容易造成损伤。胎儿需要安静的生长发育环境,若音乐胎教刺激的时间过长,那都会变成噪声,影响他们的健康发育。

音乐胎教时要注意

音频控制在2000hz以下,要在30-50分贝之间,一般不宜超过60分贝,外放的话,最好离孕妈1米以上。

孕晚期,胎儿已经能够形成自己的生物钟了,过强的刺激会打乱胎儿的生物钟,甚至损伤胎儿的感官系统。

可以尝试根据胎动节律来选择音乐,如胎心率一般在120-160次/分钟之间,就可以选择1分钟120左右节拍的乐曲。

温馨提示:

有些妈妈平时喜欢抚摸宝宝,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打扰宝宝休息哦~抚摸选在胎宝醒着活动的时候进行,不要随意拍打,动作幅度也不要太大。如果孕晚期抚摸、拍打时有宫缩反应,就别勉强,赶紧停下吧~

如何给宝宝高质量的胎教,“致·新生”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爱如泉涌”2021新年胎教音乐会,不仅有优美的音乐,精彩的表演,还有丰富的礼品。邀请宝妈一起来参与,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下午时光!

“致·新生”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

“爱如泉涌”2021新年胎教音乐会

 邀你一同聆听音乐,期待新生 

致充满美好和希望的2021

时间:2021年1月3日14:00

地点: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

精彩亮点抢鲜一览

亮点一:聆听美好胎教——致·孕育希望的妈妈

你喜欢的胎教音乐是什么样子?

艾玛妇产2021新年胎教音乐会

有你、有爱、有好听的音乐

还有精美的伴手礼……

亮点二:宝爸技能精修——致·十项全能的宝爸

生来不是爸爸

但必须要修炼成

十项全能的老爸

来音乐会现场

亲身体验和学习老爸技能

亮点三:学习舒适分娩——致·健康快乐的孕育历程

快乐孕育

舒适分娩

才是迎接新生命

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现场学习舒适吧

亮点四:专家面对面——致·守护新生的人

他们是安全的保障

是冲锋一线的“勇士”

是肩负生命重托的希望

他们是艾玛的妇产科医生

亮点五:学习产后康复——致·产后美丽的容颜

产后我们依然美丽

从营养月子餐

到科学的产后调理

艾玛都会一一给你

亮点六:亲子才艺秀——致·zui美的妈咪宝贝

宝宝健康成长

我们也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妈咪宝贝才艺秀

一起在舞台上熠熠发光

亮点七:“音”为有你——礼·致新生

美好的日子

怎么能少了礼物

艾玛精心准备了

多种随手礼

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2020岁末,让我们以一场充满浪漫的胎教音乐作为结束,在即将迎来的2021年,艾玛将以崭新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带给各位宝妈更多的关爱,更多的惊喜。

孕妈妈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可通过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官方网站www.jnaima.com活动专题或登录济南艾玛新浪微博、官方微信、拨打82313333进行咨询或报名参加。

壹点号济南艾玛妇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