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5年才成功,女子始终觉得怀的不是孩子,医院一查家人意外

时间:2020-12-16 16:16:28来源:摔气的我

人们常说,人的一生要经过几次角色的转变。先是踏进学校自己的角色就演变成了学生,接着走出校园从学生的身份转变为社会的一份子,再是从女同学的身份变成了妻子这一角色,最后是转变为母亲的角色。当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生孩子了。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是一个家庭快乐的增加剂。可是对于一些新手夫妻来说,备孕就是一个复杂而又有一些漫长的过程。小刘与丈夫结婚了几年,期间一直备孕要孩子,但是他们足足准备了五年才成功,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的这么简单。

小刘和丈夫的相识很简单,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起初,小刘并不喜欢这种相亲的方式,所以就对丈夫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通过与丈夫的第一次相见,以及慢慢深入的了解,小刘逐渐的喜欢上了丈夫。接着他们见了家长商量了婚事,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的生活,小刘过的不仅有声有色而且丈夫对她疼爱有加。随着感情的加深,他们商量了一下准备生一个孩子,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所以一边请教父母一边备孕。工作和时间的耽误,五年了也没有要孩子。

但是最近,小刘觉得身体有了一些变化,她的小腹会时不时的疼痛,肚子也有点隆起。小刘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丈夫,丈夫兴奋的以为妻子怀孕了。可是,小刘看了一些有关怀孕的基本要点,她的一些特征并不像怀孕。小刘的丈夫决定带着她去医院检查,看看小刘是不是怀孕了。第二天,小刘的丈夫早早的带她来到了医院,医生先带小刘做了检查。检查过后,医生告诉他们,小刘并不是怀孕,而是体内长了一个肿瘤,她身体的变化和隆起的肚子并不是因为怀孕。医生告诉他们,这是早起的良性肿瘤,检查的及时,发现的及时,有很大的治愈率。

最后,经过医生治疗和小刘的配合,做了手术成功的切除了肿瘤,小刘的身体正在慢慢的恢复中。这件事情向我们揭示了一个道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当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适或者有什么不正常的变化,一定要去医院及时检查。生命就有一次,生活那么精彩,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尽全力活的最有活力。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