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外伐木工野外砍伐大树,刚锯倒树木,底部却发现了这宝贝

时间:2020-12-16 16:16:11来源:彬彬说育儿

国外伐木工野外砍伐大树,刚锯倒树木,底部却发现了这宝贝

近几年,因为我国非法砍伐树木的人太多,导致大片的植被被毁坏,生态环境被破坏得不忍直视。为了防止再有人砍伐树木,我国甚至设了禁止砍伐的条令。国外却不是这样,国外的砍伐工工资还不错,砍伐也是规定数量。

国外一个砍伐工就照例做着今日的工作,他看准了一棵大树,这棵大树十分粗壮,可能要两人合抱才能勉强围住。这棵大树虽然好,但是看起来却不容易砍伐,可能要费一番功夫。

果不其然,砍伐工砍了半天,也只砍了三分之一,自己累得满头大汗,大树却是仍然岿然不动。砍伐工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起来砍伐,好不容易最后终于砍伐到最后了,砍伐工却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一个像是木板一样的什么东西在树洞里,而且还好几层,砍伐工十分好奇,但是由于光线问题又看不清。砍伐工只能带着手套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这一看,竟然是一大块蜂蜜。

这块蜂蜜看起来十分鲜亮,而且色泽好,应该是一块好蜂蜜,自己可真是赚到了。今天虽然有些劳累,但是不仅寻找到了好的木材,还得了一块这么好的蜂蜜,拿回去女儿肯定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