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野外捡了一个宝贝特别高兴,经专家鉴定后,男人慌了

时间:2020-12-15 20:16:15来源:愙斋书法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们常说“天上掉下个大馅饼”,可是这个“馅饼”是惊喜还是陷井就说不准了。

男人去山上给家中老人上坟,上完坟后在路上意外发现土里有一抹显眼的绿色,男人用手扒开土一看是一块绿油油,有食指般长的翡翠白菜。男人特别高兴,以为“天上掉下个大馅饼”,自已碰上好运了,急忙把这个宝贝拿回家给媳妇看。

可是媳妇看后二话没说就让男人把这块翡翠白菜扔出去,男人很不情愿,说好不容易捡到的宝贝怎么能说丢掉就丢掉呢!媳妇听后气坏了把男人赶出家门,说男人什么时候把这块翡翠白菜扔了什么时候回家。

男人生气之下带着翡翠白菜去找专家鉴定,专家接过后一看就笑了。难怪媳妇不让男子进家门啊,原来这块翡翠白菜是骨灰盒上的东西,太不吉利了。

男人心想这那是掉的“馅饼”啊,分明就是晦气吗,尽管有点舍不得,但也只好将这个翡翠白菜扔掉。

大家看后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下方吐槽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