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渐入佳境!山东放弃之人过去三场全部上双,钢蛋成四川大宝贝

时间:2020-12-15 10:16:24来源:刘宝杰

上赛季在CBA复赛以前,李泓翰在山东一直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过去几任教练也给过他上场时间,特别是在丁彦雨航赴美以后,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他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转折出现在复赛以后,因为哈德森没有回归,李敬宇状态不佳,山东队在最后12场比赛中重用了李泓瀚,他抓住了机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在上赛季复赛后的12场比赛中李泓翰场均得8.5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1次抢断,作为外线投手他三分命中率达到38.5%。

本赛季休赛期他与山东队的合同到期,很多球迷都盼着本赛季李泓瀚的表现,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他离开了培养自己的山东来自加盟了更有机会的四川队。四川队国内球员显然不如山东,他来到这里可以有机会打主力,在山东还要面临很多的竞争。

在四川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李泓翰遭遇受伤病影响,他不得不从替补打起。直到第一阶段结束前与广东的比赛中他得得到重用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他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

特别是第二阶段以来,李泓翰越打越有信心。在与北京的加时赛最后时刻,李泓翰底线接球突破上篮完成了绝杀,帮助四川战胜了对手,那场比赛他12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中得职业生涯最高20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得分全部上双,打广厦得11分,打北京得20分,打山西又贡献12分。他的上场时间也是越来越多,打山西甚至上了41分钟仅次于袁堂文排名全队第二位。本赛季他在四川场均得6.5分三分命中率为41.2%,成为国内球员一名主力轮换。

李泓翰早在杰特时代就进入山东一队,但由于当时山东兵强马壮,作为年轻球员他机会不多,但是那几年跟杰特没少练三分投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本赛季来到四川以后,四川阵内球员实力一般,他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潜力。本赛季四川成绩出人意料,除了外援哈达迪和亨特以外,李泓翰这些国内球员也没少出力。希望钢蛋能够在四川打出出色的表现,为山东人争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