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装哭向宝宝告状说被妈妈打疼了,两人抱头痛哭,宝妈:两戏精

时间:2020-12-12 12:17:04来源:妹妹娱乐播

每个宝宝都是上帝赐予家庭的礼物,对于孩子的思维动作,很多父母都觉得这么小点的孩子,肯定啥也不懂,有的时候逗逗孩子,他也听不明白。

其实孩子的理解能力,远比我们想的要厉害很多,有些孩子的做法更让父母哭笑不得。

在吃完饭之后,爸爸和宝宝在客厅里面玩,平时爸爸的性格就比较幽默,在家里总是不经意间的逗逗孩子,有的时候弄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儿子和爸爸的感情也非常的好,平时很喜欢和爸爸玩耍。有的时候妈妈对于宝爸不太靠谱的行为,随手拍打爸爸一下,让他收敛一下。

一次又是这样的场景,妈妈打了爸爸胳膊一下,爸爸顺势就抱起孩子,一脸假哭的表情,和孩子诉说着被妈妈打了,还表现得很委屈,很疼的样子。

爸爸告状的表情,根本不像一个家长的样子,好像是一个受到了伤害的小朋友,这个时候反而把宝宝当成了家长,各种倾诉自己的委屈。

只见宝宝看到爸爸的样子,先是愣了一下,可能是在思考,到底爸爸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接着仔细的看着爸爸的表情,然后突然晴转多云,也跟着爸爸哭起来,原本爸爸是假哭,结果两个人抱头痛哭,妈妈在一旁感叹道,你们真是戏精附体。

哭着哭着,爸爸发现,儿子真的掉眼泪了,而且还是止不住的流,爸爸心想坏了,原本是开玩笑,真把孩子逗哭了,爸爸赶紧安慰儿子,抚摸着儿子的肉嘟嘟的小脸,那画面简直萌化了。

网友纷纷评论

网友@糖果说:一看孩子和爸爸的感情就很好,爸爸平时肯定不少帮助带孩子,这样的父亲,值得大家给一个大大的赞。

我也是一位宝妈,平时带孩子很辛苦,就希望宝爸也能帮助带一带孩子,可惜宝爸特别大男子主义,根本不管这些,弄的孩子和爸爸的关系也不近,我累的苦不堪言,这个视频真应该让我丈夫好好的看看。

网友@樱桃说:真是人小鬼大,看似小孩子啥都不懂,其实心理非常的明白,看来以后不能忽视我家的那个小大人了,平时说一些话,还以为孩子听不懂呢,根本没有去理会孩子的感受,看了这个视频才发现,原来孩子的世界也可以这么的丰富。

网友@清晨的阳光说:视频里的孩子一看就向着他爸爸,听到爸爸被妈妈打了,哭的那么伤心,原本爸爸的一个假装逗笑,没想到把孩子真的弄哭了,不过通过这个事情,也让爸爸更加的开心,这个儿子真没白疼,知道心疼爸爸了。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现在很多年轻人有了孩子之后,忙于工作,把孩子送到老人身边,基本很少带孩子,其实对于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尤其是像上面视频中的父子的情感,让人不禁感叹,一个家庭的和谐,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非常有利的。

很多孩子除了父母正确的教育方式,家庭的氛围也很重要,一个好的成长环境,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发展,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和父母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那么势必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中,一旦遇到困难,也会乐于和父母沟通,在父母的引导下健康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