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出差回来,被妈妈安排照看宝宝,父子俩相处的画面把妈妈笑翻

时间:2020-12-12 12:16:55来源:妹妹娱乐播

大家都知道,现在大多数家庭中,小宝宝一般都是由妈妈来每天照看,宝宝的饮食起居,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妈妈的心,相对来说爸爸亲自照顾宝宝的时间就要少一些,但爸爸同样爱宝宝,只是爸爸的方式方法却跟妈妈的差别很大,有时爸爸的做法让妈妈都很无语。

爸爸出差几天回来了,正好妈妈有急事要出门,说办完事很快就会回来,所以妈妈就安排爸爸照看一下宝宝,爸爸为了怕宝宝哭闹,转念就想到了一个哄宝宝的方法,爸爸要跟宝宝做个有意思的游戏。

爸爸拿出出差时给宝宝买的儿童躺椅,让宝宝躺在上面,还给宝宝头上戴上一副太阳镜,然后跟宝宝说,他们现在就在大海边的沙滩上晒太阳,四周全是海水,爸爸嘴里还模仿着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爸爸一只手撑着一把伞遮在宝宝头上,另一只手拿着折扇给宝宝扇风。

爸爸边不断给宝宝描述着海边的各种情形,边不停给宝宝摇扇子,宝宝则很惬意地,非常舒服,慵懒地躺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深陷在爸爸给自己所描绘的海边蓝天沙滩的想象中不能自拔,不时还在追问爸爸更多关于大海的细节,一脸的好奇跟向往。

看宝宝非常享受的躺在那里,而爸爸坐在一旁还在十分卖力地伺候着,真是太逗,太温馨了,这一幕正好让回来的妈妈看到,父子俩这特别的相处画面把妈妈给笑翻了,爸爸真是太有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