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普莱斯将第四次出嫁,备孕第六个宝宝,儿子称其“拜金女”

时间:2020-12-12 10:16:32来源:全球天天新鲜事儿

在凯蒂·普莱斯收到男友卡尔·伍兹送给她的路易威登运动鞋后,顽皮的小安德烈开玩笑说他的妈妈是个“拜金女”。《都市报》12月11日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42岁的前《魅力》模特开始与31岁的前爱情岛选手卡尔约会。凯蒂透露他们会结婚生子。“我们已经注册了Priceywoods这个名字。我太激动了。和一个不想出名的男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有很多普莱斯先生,但没有伍兹先生。”

凯蒂还透露,她计划在嫁伍兹时,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凯蒂·伍兹(Katie Woods。在凯蒂嫁给彼得·安德烈、亚历克斯·里德和基兰·海勒之后,卡尔将成为凯蒂的第四任丈夫。

本周,商店在禁闭后开始营业,这对情侣带着朱尼尔疯狂购物,这一切都被凯蒂的YouTube频道记录下来。真人秀明星卡尔在他的情侣身上大把花钱。尽管她的两只脚还在恢复中,卡尔为她挑选了一双她一直关注的奢华的设计师鞋。

在《太阳报》网站上播放的凯蒂·普莱斯YouTube频道的一段视频中,凯蒂说:“我们度过了非常非常愉快的一天。他给我买了一双漂亮的新运动鞋。

卡尔接着回答:“是啊,你会得到所有你想要的礼物。”

凯蒂15岁的儿子朱尼尔对他母亲目前的关系发表了评论。

“人们说卡尔在挖妈妈的金矿,其实恰恰相反,”朱尼尔说。“我不记得上次卡尔让妈妈付钱是什么时候了。”

凯蒂很喜欢这个叫法,她指着卡尔说:”我就是个拜金女。哦,我喜欢!最后,这一次。”

他妈妈说:”我太幸运了,他宠坏了我。”

这段有趣的互动发生在凯蒂宣布她将怀上她的第六个孩子,并将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嫁给卡尔的时候。

凯蒂是与德怀特·约克(Dwight Yorke)生下大儿子哈维·普莱斯,与皮特生下小公主和女儿,与前夫基兰(Kieran)生下杰特和邦尼。

目前看来,凯蒂的第六个宝宝的爸爸暂时应该姓伍兹啦。哈哈

图源:都市报、镜报、bin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