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享受破坏的数码兽,再进化超究极体,奥米加兽一生之敌

时间:2020-12-12 10:16:41来源:酒艳新月安邦

01

前言

今天来聊聊迪阿波罗兽。

迪亚波罗兽可以说是撑起了《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两部剧场版剧情的存在,在《我们的战争游戏》中直接吊打战斗暴龙兽跟钢铁加鲁鲁,逼出了奥米加兽;而到了《迪阿波罗兽的反击》中更是直接进化为灭世魔兽,将奥米加兽踹下神坛,无敌的奥叔倒下了。

这两次登场都带来了极其震撼的效果,并且也成为了奥米加兽的一生之敌。

02

享受破坏的数码兽

迪亚波罗兽是未知型数码兽,类型跟属性都是不明的情况,一般数码兽都是有自己的类型跟属性,比如奥米加兽是圣骑士型疫苗种数码兽,类型上就是圣骑士型,属性就是疫苗种,但迪亚波罗兽并没有这样的特性,这样就增加了迪亚波罗兽的神秘感。

并且迪亚波罗兽也是很奇特的存在,它就是吸收网络上的所有数据,重复着进化和巨大化,并且还有可能进行自我分裂来达到自身的目的,因为吸收了网络上的众多数据,所以迪亚波罗兽的知识是非常高的,认为自己是全知全能的存在,并且在扭曲的本能驱使下,迪亚波罗兽就会进行无尽的破坏,因为这样可以让它享受到杀戮破坏的快感,可以说从诞生的开始就不可能正义的阵容所接待。

实际上迪亚波罗兽的最终目的就是,劫持军用计算机,操纵核导弹来对现实世界进行破坏,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码兽,它的诞生就是为了破坏,是对现实世界极其大的威胁。

迪亚波罗兽初登场于《我们的战争游戏》,当时是从网络上四处而来的BUG汇聚起来,变成了水母兽,接着水母兽不断吞噬数据,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还从军事基地中发射了一枚核导弹,说是要跟太一他们玩一局游戏,于是迪亚波罗兽便出现了。

一大群迪亚波罗兽出现,直接让战斗暴龙兽跟钢铁加鲁鲁陷入濒死的状态,但也激活了外挂,数码宝贝史上最拉风的奥米加兽登场。

但其实当时的奥米加兽攻击防御都强于迪亚波罗兽,就是速度上有劣势,并且还得寻找出本体,最终在光子郎的神助攻下终于干掉了迪亚波罗兽。

而到了《迪亚波罗兽的逆袭》中,迪亚波罗兽真的实现了逆袭,先是假意被奥米加兽击败,实则是化整为零跑到了现实世界,并且重新组合起来,数据量再度暴增变成了灭世魔兽。

这个时候的奥米加兽就打不过了,拿着暴龙剑跟加鲁鲁炮连番输出,但就是没办法对灭世魔兽造成什么大伤害,甚至还被直接一招打散架,这一战直接把奥米加兽踹下神坛,最后才被同为超究极体的帝皇龙甲兽圣骑士形态击败。

03

奥米加兽一生之敌

自此之后,迪亚波罗兽跟灭世魔兽就成为了奥米加兽过不去的坎,并且官方也乐于拉这两只数码兽来拓展剧情,比如在游戏中或是在漫画中,毕竟奥米加兽人气那么高,拉出来当当背景板,刷刷人气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

可以说只要有迪亚波罗兽出现的地方,就会有奥米加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说迪亚波罗兽是奥米加兽的一生之敌的原因,可以说迪亚波罗兽只能让奥米加兽打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