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百变妈妈

时间:2020-12-14 08:17:47来源:山西新闻网

我的妈妈爱穿黑色的运动衣,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这是妈妈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我妈妈的技能有很多,招招都是“必杀技”!

首先是“唐僧技能”。“看看你写的作业!乱七八糟,擦了重写!再写成这样,我就让你把作业撕下来吃了它!你吃饭的速度怎么这么慢,就不能快点儿吃,吃完你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时间就是生命!早点儿睡觉,明天要是起不来,我就打你屁股!”

当我屡教不改时,她就会开启“悟空技能”。“啪!啪!听不听话?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放学回家先写作业,你可倒好,干啥呢?”“学习不好也就算了,咱能不能听话?你看看,又和×××打架,你倒是长本事了!”“老妈别打我了,求你了,我一定听话!我屁股肿了,呜呜呜……”

我妈也有温柔的一面,她做的饭特别好吃,而且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把我和老爸的身体养得棒棒的!这都是我老妈的功劳!

我爱我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