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6岁男童玩游戏刷妈妈信用卡 扣款达1.6万美元

时间:2020-12-13 16:16:1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图源:Tamara Beckwith

海外网12月13日电 美国6岁男童乔治·约翰逊(George Johnson)玩电子游戏刷妈妈信用卡,金额高达16293美元,母亲发现银行账户被扣款后才得知了儿子的行为。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威尔顿市的房地产经纪人杰西卡•约翰逊今年41岁,她在家工作时,没有意识到两个儿子中的小儿子在iPad上疯狂购物。杰西卡在发现银行账户被扣款时,她第一反应是觉得自己被骗了。但直到10月份,当她联系到苹果公司时,才意识到是自己6岁的儿子乔治在他最喜欢的电子游戏《索尼克:力量》上花费了逾1.6万美元。

此外,杰西卡承认自己没有在账户上设置预防措施,因为她不知道怎么设置。“很明显,如果我知道有这样的设置,我就不会允许我6岁的孩子为游戏花费近2万美元的费用”,杰西卡回忆说,当自己向乔治解释他所做的全部事情时,“他说,‘好吧,我会还给你的,妈妈’”。

但杰西卡仍然认为责任在苹果。“儿子不明白钱是真的,对小孩来说需要一个巨大的认知飞跃。”目前,杰西卡正忙着还清他的债务。“我从3月到9月都没有拿到薪水,”这位靠佣金工作的母亲说,“我的收入今年下降了80%,我可能不得不强迫这孩子在15年后,等他找到第一份工作时还我钱。”(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