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铁汉也柔情?吴京叫谢楠“宝贝”,谢楠羞到桌子底下去了

时间:2020-12-12 20:16:53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由于谦和白慧明,吴京和谢楠,何猷君和奚梦瑶参加的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正在热播,这三对夫妻的年龄差不多相差10多岁,有的才结婚1年多,有的结婚6年,有的结婚20年。

吴京和于谦都出生于北京,是典型的北方男人;何猷君出生于香港,是典型的南方男人。吴京一直叫谢楠是“媳妇”,但是和何猷君、奚梦瑶在一起过了几天,吴京已经被何猷君“同化”了,吴京竟然也开始叫谢楠是“宝贝”了。

有一天,吴京叫谢楠是“宝贝”,谢楠没反应过来,难以置信的问了一句:“你刚刚喊我什么?”吴京故意很慢、很大声的叫了一声“宝贝”。谢楠已经害羞到桌子底下去了,谢楠是安徽人,那个地方不时兴喊老婆是“宝贝”,更何况吴京之前从没这么喊过她。

吴京看着谢楠吃饭的模样,眼里充满了柔情,真是应了那句话“铁汉也柔情”。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吴京容易动容,谢楠楠也容易动容,有一次,何猷君和奚梦瑶一起唱歌,谢楠突然眼眶湿润了,这次轮到吴京手足无措了。

吴京赶紧过来安慰谢楠,他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以为谢楠喜欢会唱歌的男人,喜欢玩浪漫的男人,吴京耿直回答:“我不会,我没给我媳妇带来这种美好,我很内疚。”谢楠赶紧不哭了,反而安慰吴京:“你给我的美好,是别的美好。”

1其实,谢楠是因为看到了何猷君和奚梦瑶无忧无虑的样子:奚梦瑶31岁,何猷君25岁,他们年龄不大,又是新婚,孩子不需要自己照顾,有保姆看着,他们的生活比一般人好很多,所以有心情唱歌、跳舞、打游戏。

而吴京、谢楠都四十多岁了,两个孩子在读小学,需要操心的事情很多;父母年事已高,需要担心的事情也很多。谢楠说:哭是因为看到何猷君想起了曾经的吴京,以前吴京也会这么轻松的唱歌,现在他扛了太多责任在身上。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吴京虽然是超一线巨星,表面上看很风光,但其实真的压力很大,因为他背后有很多投资人在给他压力。吴京现在拍戏不用抵押房子贷款了,很多投资人拿着钱请他拍戏,所以他有压力,万一赔了呢?

讨论:吴京和谢楠,何猷君和奚梦瑶,你觉得哪一对夫妻更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