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孔丨9场比赛收获8个奖项!6岁拉丁宝贝刘厶菡火遍全网,网友:“Q版辣目洋子”来了

时间:2020-12-12 20:16:48来源:中国蓝新闻

2020年,你收获了什么?近日6岁拉丁宝贝刘厶菡一战成名,在CBDF中国国标舞锦标赛上收获8个奖项。

刘厶菡今年刚满6岁,学习拉丁舞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全情投入的神态,霸气外露的舞姿,“Q版辣目洋子”刘厶菡迅速火遍全网。据她的舞蹈教练黄政雄介绍,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专注。“每天都会来,大概练舞2个小时左右,老师给她的一些指令,她都会很专注地去完成。”

红裙子、冲天辫、 嘟嘟嘴组成小厶菡“可爱暴击”造型。因为报的是8岁组的比赛,小厶菡要和比她年龄要大1到2岁的孩子一起去进行比赛。为了让更多的人在赛场上注意到她,教练特意给小厶菡做了一个稍微高一点的发型。

刘厶菡舞蹈教练黄政雄

我们是比赛之前先在学校里给她把头发弄好了之后,然后再去坐飞机,所以她一直顶着头发顶了三天,这次比赛她的妈妈由于工作的原因,就没有去,她跟我们老师单独去参加比赛,她非常独立,洗漱,包括换衣服换鞋子等她都可以自己完成。

台前的无敌自信,源于台下的坚持。由于年龄较小,小厶菡的腿部的肌肉能力相对较弱的,一个转圈的动作就练了不下两百遍。

刘厶菡舞蹈教练黄政雄

舞蹈本身是一个比较枯燥而且很累的事情,和她同龄的很多孩子,基本上都是没有办法坚持下来的,她在我的班上基本上每天都会哭,舞蹈细节没有做到位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到旁边自己去单独练习,比如说练习50遍,练习100遍这个样子,练完了以后再检查。她会强忍着眼泪,坚持一直去练习。

再过二十天 

杭州将迎来中国杯国标舞精英赛

小厶菡 杭州欢迎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