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些被男人当成宝贝的女人,都少不了这四点!

时间:2020-12-13 08:16:34来源:妮夏情感V

情感美文 首发

原创不易 抄袭必究

在恋爱中,女人总是期待着自己能够被男人宠爱,成为他的掌上明珠。但是能够被男人珍而重之的前提是,你有这样的价值,有能够吸引住男人的魅力。

有人在结婚以后,依旧能够享受丈夫的贴心照顾,明明外表看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怎么她就能够把男人吃得死死的呢?男人的付出是有限度的,别以为爱情的火焰永远不会熄灭。

想要一直拥抱别人羡慕的爱情,首先你得做到这四点,男人才会对你不离不弃。

01、独立性强却不强势

男人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但是绝对不会喜欢一个凡事只会依靠他的女人。女人应该拥有一定的独立性,这样才会让男人尊重你。

在新时代中,女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男人身上,那样会压的男人喘不过来气的。能够自己处理的事情,就自己去解决,别总是拿着自己的事情去打扰男人。

但是在独立性与强势之间,女人一定要掌控好这个度。关于家庭中的事情时,女人千万不要我行我素,记得问问男人的态度。不用非得要求他凡事都向上汇报,给他自己一点隐私的空间,也就相当于了给了自己一点自由。

02、有能力却不武断

有些在职场上游刃有余的女人,在她回归到家庭中的时候。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的角色。以为自己还可以发号施令,不理会男人的想法,只一味地输出自己的观念。认为自己就是家里面的老大,大家都应该听自己的话,也根本听不进去男人的意见。

和这样一个霸道总裁一样的女人相处,就算物质上根本不用自己操心,男人也活得不快乐。女人应该分得清楚事业与家庭,在事业上可以当一个大女人,但是当自己回到家以后,记得放在自己的戒备心,在男人面前好好当一个小女人,适当满足他的虚荣心,他才会更加宠你。

03、有原则却不总是拒绝

有人认为,一个有原则的女人,就应该远离所有异性,保持自己的高冷形象。要知道,现在的社会不允许你这样闭关锁国。不管是当全职太太,还是做一个事业女强人,都必须与他人交流,包含一些异性。

一个有原则的女人,应该不避讳交流,但是会在相处的时候,把彼此的聊天内容与行为举止都框应该有礼有节有度。

不要过于端庄,把自己看得太过重要,这样在别人眼中,反而像是一个笑话。对待什么人,都摆出一个合适的态度,有这样一个省心的老婆,谁不愿意对她好呢?

04、会撒娇却不矫情

很多女人都混淆了撒娇和矫情的区别,下雨天的时候,你想要他来接你,说几句可爱的话,这叫做撒娇。明明交通顺畅,他那里还工作繁忙,你却非要他来接你,这就是矫情。

两者区别在于,你有没有为对方着想。撒娇是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情趣,能够满足双方的需求。而矫情只是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让男人疲惫不堪。能够笼络住男人心的女人,一定很会撒娇,装一装柔弱。但是绝对不会矫情,毁灭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

[作者的结语]

在男人的眼中,自己喜欢的女人,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人。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也是女人的魅力所在。想要让男人一直被自己的魅力所“蒙蔽”,那女人就要多展现一点的不同之处。用别的女人所没有的特质,去吸引男人,让他放不下你,只能心甘情愿的宠你。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外貌,但是在不断相处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本身的性格和品质。做一个灵魂富有的女人,成为男人心中的宝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