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野外捡到奇异‘’宝贝‘’, 知道鉴定结果,村民哈哈大笑

时间:2020-12-13 08:16:23来源:宝宝天天贱

男子在野外游玩,偶然发现一块非常奇怪得石头,仔细的看了看比较奇特,他兴奋的赶紧把石头挖来,这块石头重有20公斤,他费了好大功夫才弄回家。

这个大石头外形为六方晶体状,且硬度非常高,觉得这可能是水晶矿石。回到家里村民都羡慕的不得了,说他捡到宝了,他还请了朋友吃了顿饭,庆祝一下。

朋友让他去找专家鉴定能值多少钱,他也高兴的觉都没睡好。第二天就抱着试试看得心态带着石头找专家去做了鉴定。专家看了后就进行了分析、切割。

后来结果是一块普通的方解石矿石头,从外观来看,质地很一般,切开里面看也价值。男子知道结果心里有些失落,村民知道结果后都笑了。

你如果捡到类似的石头回去鉴定吗?

(图片源自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