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又一生态宝贝名片走向全国

时间:2020-12-13 16:16:05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2日,巫山县举办了“巫山恋橙·橙信八方”2020年开园仪式,10万吨巫山恋橙正式上市。与之同步的巫山首届“巫山恋橙 橙信八方”助农采摘活动也顺利进行。

来自北京、山东、广东等地的100多家果品经销企业代表到果园实地考察巫山恋橙,实现产销对接,推动巫山恋橙融入全国大市场。

在巫山县大昌兴胜果园,果树飘香,沉甸甸的巫山恋橙缀满枝头,放眼望去,硕果累累,果品经销企业代表走进田间地头参观巫山恋橙生长情况,并与当地种植大户、企业进行产销对接。

截至目前,巫山恋橙种植面积突破18万亩,挂果面积达10万亩,产量10万吨,已经培育成受顾客青睐的产品。

开园当天,巫山县与果品经销企业共签订了1.2万吨销售合同,价值约7000万元,接下来,巫山恋橙将通过多方销售渠道陆续销往全国各地,让巫山的生态宝贝名片走向全国,成为巫山果农增收的黄金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