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花仙兽的姐妹,曾击败长毛象兽,还能进化为蔷薇兽

时间:2020-12-13 14:16:28来源:娱乐八卦说说看1

01

前言

今天来聊一聊丁香兽。作为《数码宝贝拯救者》里面的女一号数码兽,丁香兽的戏份其实一般般,毕竟绝大多数戏份都被大门大抢走了,但这样也没法掩盖丁香兽的优秀。

02

妖精类数码兽

丁香兽是妖精型数据种完全体数码兽,外观上就是一个丁香花造型,颜值却丝毫不输过天女兽、妖女兽等,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大长腿,从设定图上来看,丁香兽的双腿其实就是花的枝蔓,对比起天女兽妖女兽那种大长腿,这确实是个劣势。

丁香兽的设定比较诡异,首先是据说它掌管着再生与死亡,这就比较玄学了,感觉像是传说中的彼岸花一样;其次是它的叶子有毒,要是触摸到的话只怕会被毒素所感染,甚至丁香兽还可以靠这个致对方于死地;最后则是技能上,“优美拍打”是用伸缩自如的双手向对方进行连续拍打,但有趣的是,据说受到该技能攻击者在一瞬间会对丁香兽产生爱慕,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抖M?

丁香兽在《数码宝贝拯救者》登场,是藤枝淑乃的搭档,作为05主角团的大姐姐,淑乃的年龄其实比大门大跟托马都大4岁,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作为一个大姐姐来照顾这两个小弟弟,但实际上淑乃也有着隐藏着的秘密,那就是小时候的经历,最终在数码世界一场发烧让淑乃回想起了过往,也最终走出那个阴影,让向日葵兽进化为了丁香兽,从而击败了长毛象兽。

但之后的丁香兽基本上就没有亮眼操作了,毕竟面对的都是墨丘利兽、黄金剑狮兽这种究极体级别数码兽,要么就是陨石兽这种速度型数码兽,丁香兽确实占不到什么便宜。

03

花中女王

后来丁香兽得到新的力量,进化为了究极体的蔷薇兽,这可是大御姐形象,火爆的身材以及皮裤皮衣高跟鞋,手上还拿着一根鞭子,性感火辣的身材与美丽迷人的容貌无与伦比,花中女王的存在,说实话若是有女性数码兽选美比赛的话,蔷薇兽肯定能进前十,甚至可以争夺前五级别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蔷薇兽也是花仙兽的究极体,也就是《数码宝贝大冒险01》大刀川美美的搭档,能够在两部数码宝贝动画中成为主角团成员,这也看出蔷薇兽的人气之高。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花仙兽跟丁香兽可以说是姐妹花了,那么问题来了,花仙兽跟丁香兽打起来的话,谁强呢?说实话还真的是丁香兽强,因为从动画里面来看,花仙兽就是相当于一个吉祥物的存在,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1》中也就是初战制服了黑暗巨龙兽,之后便没有什么亮眼操作,丝毫不像机械暴龙兽、超比多兽等有着不错的战绩。

而丁香兽也是如此,但好歹自己还拿下了同为完全体的长毛象兽,并且在之后对战究极体的时候好歹有些表现,不太像是花瓶之类的角色,所以说丁香兽的综合实力是能够强于花仙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