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希怡女儿种菜不上学,孙楠孩子学校没办学资质,明星育儿也奇葩

时间:2020-12-13 10:16:37来源:体育夜说侃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身为父母就都想给孩子更好的,而教育这样的重中之重更是不能马虎。童星王圣迪在影视圈已经是小有名气,但是还是上的贵族学校可见贵族学校有多重要。但是明星虽然已经拿到了最好的资源,但是在教育方式上,还是有很多人有让人迷惑的地方,近日郑希怡的育儿方式就让人困惑。

近日,郑希怡和田亮参加了一档综艺。在节目中,郑希怡分享了自己教育女地特殊方式。郑希怡的女儿已经五岁了,同龄的孩子都在上幼儿园学习写字,但郑希怡的女儿虽然也在上学,但是她学习的内容却是种菜。

郑希怡说她地女儿没有经历过正式的上课,每天就在学校里,围着一块田种种菜,7岁之前都不用写字。而田亮坐在郑希怡旁边,听见郑希怡的育儿方式则是连连摇头。

在田亮看来,现在社会的竞争极大,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都是尽可能多的报班,让孩子懂得更多。但是郑希怡却认为,自己小时候就是每天都在疯狂学习,所以她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乐,不用和别人比较。

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或许郑希怡选择这样的育儿方式是为了给孩子更多的快乐,但是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而且让人难懂的育儿方式也不止郑希怡一个人。

孙楠结过两次婚,第一次是和买红妹结婚,两人还有一个孩子,而第二次则是和潘蔚,两人也有一个孩子。虽然潘蔚自己的孩子是在北京上学,未来还会继续深造,但是孙楠和买红妹的孩子买宝瑶却是在徐州一个名叫华夏行宫的地方学习。

这所学校主打国学学习,但是却根本没有教育资质,只是培训资质,以后也不能参加高考。但是孙楠的女儿买宝瑶却在这里正式学习,而这就相当于在一个培训机构上学,寒窗苦读十几年却并不能参加高考。

或许孙楠为女儿选择这样的学校是为了让女儿更加知书达理,但是在这样学校读书学习女德,以后还不能参加高考,这样的选择也是让人不懂了。

不过也是所有明星的育儿方式都这么奇葩,就像田亮。他自己本身就是奥运冠军,女儿森碟七岁的时候他就开始训练她打网球,老师还是大满贯的冠军休伊特,而上学的学费更是昂贵,一年学费就是十几二十万,可以看出来,田亮在子女教育上还是很费功夫的。

其实父母都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更好,郑希怡和孙楠不缺钱,郑希怡从小就是在严苛的教育下长大的,上过的补习班不计其数,所以对孩子的教育上,她只希望孩子能够快乐。而孙楠也是一样,他送孩子去学习国学想必也有自己的用意。

父母之爱子必为之计深远,没有谁不想自己的孩子更好,只是父母的期望有所不同罢了。快乐和优秀向来都是矛盾的,但不管是让孩子更快乐,还是让孩子更优秀,父母疼爱孩子的真心都是不用怀疑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