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在海边岩石上不停的挖,接下来挖出一个大宝贝!

时间:2020-12-13 16:16:16来源:小狗爱馋不腻

在西伯利亚的海边,有一个男子在岸边发现了什么东西,他用铁铲不停的挖掘着什么东西,慢慢的那东西露出了一个角,围观的人都很费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样挖了好久,终于这位中年男子挖出一个大家伙,扛着走了出来。

在海边的浅水滩处,也有另一位男子正用绳子捆绑着一个弯弯的、像树枝的东西,只见他小心翼翼地护着这东西,像是看管一个什么宝贝似的。难道这么一个普通的东西真是什么宝贝吗?

他用海水洗干净,原来这居然是一根猛犸象牙!藏在海边的冻土里,不知是谁第一个发现这些宝贝,从此不少青年人抛弃自己的工作跑来这儿淘宝,这些象牙可是能卖个高价钱的。

据了解,这些象牙大概在几万年前,当时的猛犸象因气候原因灭绝了,在冻土中保留了大量的化石及象牙,这些都是价值很高的宝贝,极具考古价值,当地政府严令这种挖掘行为。不过为了钱,总有人铤而走险,不惜违法。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