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含着奶嘴睡觉, 妈妈一拿掉后, 接下来画面让人乐了!

时间:2020-12-13 20:16:12来源:芒果爱萌宠

大家都知道我们每一个人不是从一出生,就什么都会,从我们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我们的母亲就开始无私的奉献了,每个婴儿出身后第一件事就是吃妈妈的奶水,说起吃奶,婴儿似乎生来就知道吸吮,他们在以后的一年多里都要喝妈妈的可奶水长大。

可是有些婴儿时间久了就养成的一个不好的习惯,睡觉的时候一直含着妈妈的,这样妈妈就没法好好的休息,于是很多妈妈就买了塑胶奶嘴放在婴儿的嘴里,让她咬着睡觉,这样妈妈才能好好的休息一会!

前不久一位年轻的妈妈就给自己的宝宝,买了一个奶嘴,因为她的宝宝睡觉一定要咬着奶嘴才入睡,这天宝妈见自己的孩子咬着奶嘴已经睡着了,于是就把奶嘴想拿下来,可是手刚碰到奶嘴,这小宝贝就开始吸吮,女子一松手他又停了下来!

于是女子又去拿,宝宝又吸吮了起来,女子拿掉奶嘴时候,宝宝的小嘴还在不停的吸吮小嘴巴还发出响声,过了一会宝宝才停了下来,真正的进入梦乡,宝妈看着这么可爱的宝宝,忍不住乐的偷笑!

宝妈们你们家的宝宝有没有这样的咬着奶嘴睡觉的习惯呢?一般情况下你们都是怎做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