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路透,和小男孩牵手,尽显妈妈本色

时间:2020-12-14 16:16:38来源:新剧不能停900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路透,和小男孩牵手,尽显妈妈本色

说起赵丽颖,似乎在产后复出的时间里接了很多作品,而除了让大家倍受期待的《有翡》之外,就是她与郑晓龙导演二度合作的新剧《幸福到万家》了。作为一部女性题材的正剧,可以说这部剧算上是赵丽颖的转型之作了。

原著《秋菊进城》,被张艺谋翻拍成电影《秋菊打官司》

很多人都是从《新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开始认识她的,后来虽然演了很多女主,但基本上都算是偶像剧了。而这次参演的《幸福到万家》,则是一部讲述农村妇女自我成长的故事,改编自小说《秋菊进城》。而这部小说还被张艺谋翻拍成电影《秋菊打官司》。

因此在拍摄之初,这部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热度没有《有翡》高,但是从介绍上来看,还是十分有看点的。特别是从最近又有网友路透了一段拍摄现场的视频,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赵丽颖与老戏骨刘威出镜

从路透的照片里可以看出,镜头下的赵丽颖牵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子,小男孩身穿褪色外套,手拿风车不蹦蹦跳中的走着,而赵丽颖则是穿着嫩黄色的外套配着牛仔裤和小白鞋,不时低头温柔的和小男孩说着什么,看起来两人扮演的似乎是母子的角色。

而老戏骨刘威则是农村老干部的打扮,双手背在身后走在前面,并没有回头看母子两人。让大家纷纷猜测这是哪段剧情。有看过原著的粉丝猜测:根据小说里的内容,孩子是进城之前生的,而现在孩子已经长大,所以剧情应该进展到了后半部分,应该很快就杀青了。

不过什么时候杀青还不知道,但是赵丽颖的一身打扮却让网友们纷纷夸赞她像个干干净净的大学样,整个人都透着清纯的气质。还有人说她是演什么像什么,但也有网友嘲笑她的身高。

其实从《知否》之后,赵丽颖因为怀孕生产的原因就没有作品了,这让粉丝在祝福她的同时也期待着她复出之后能早点拿出新作品。抛开综艺节目《中餐厅》和网剧《谁是凶手》不谈,和王一博合作的《有翡》可以说是粉丝最期待的作品了。而如果《幸福到万家》也快要杀青的话,那么大家期待的作品又将会多了一部,这让很多人都觉得非常高兴。

与剧组女演员的杀青照让大家担心

而自从赵丽颖入剧组之后,也因为想专心拍摄而没有出席很多年底的盛典活动,让很多喜欢她的人都有些失望。但是最近剧组里一位女演员戏份的杀青,又让大家看到了赵丽颖的身影。

从杀青照里可以看出,赵丽颖作为主演还是站在了一群人的中间位置,手里抱着暖手宝,笑起来十分的文静,看起来就乖乖巧巧。而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并没有用任何美颜和滤镜,所以素颜的赵丽颖在镜头下的皮肤状态看起来非常的好,真的不像是已经33岁的妈妈。

但是脸色看起来却有些憔悴,甚至还有微微的黑眼圈和眼袋,让人不禁担心起她的身体状况来。不过这也间接说明了,演员拍戏真的是非常的累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