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情人称大衣哥的儿媳妇陈亚男将减少直播!目前正在积极备孕中

时间:2020-12-14 10:16:30来源:金牌娱乐圈

嫁给了大衣哥的儿子朱单伟之后,陈亚男也是一夜之间爆红,成为了知名大网红

只不过对于这段婚姻大家也是有很多质疑。但真的挺烦一整就说女人看钱嫁人之类的,难不成非要找个穷光蛋就叫伟大了?如果是工作中两个人自己处的对象可能就不太看重这些,因为彼此了解。如果是介绍的对象,谁还不得先看工作和条件?这不挺正常的吗

而陈亚男嫁过来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经常在网上进行带货直播也是遭到了不少人的诟病。

毕竟陈亚男是辞了县中医院护士的工作,现在除了网红的工作之外,并没什么收入来源。

但有知情人称,陈亚男最近也是另有计划了

据知情人称,陈亚男不是不直播了,而且准备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好好调整自己。

而且她直播带货也不是为钱,就是好玩而已,能多赚点就赚点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毕竟结婚都2个月了,她也开始备孕了,准备趁着年轻赶快要个宝宝,毕竟曹县这边的女孩,生孩子都早,早点生孩子什么都不耽误,以后再发展事业也挺好。

而且多了母亲的身份,直播内容也丰富了很多,一举两得

其实陈亚男想做母亲也是很正常的,之前也是一直直播间和老公秀恩爱,既然这段时间直播效果不好,赶紧把身体调理好也不失为一个好的举动

当然,对于陈亚男的一举一动,网友们还是很有争议的。

而在自己淡出了直播的舞台之后,陈亚男的父母也是相继出镜,合体直播,两人的粉丝也是超过了7万人左右

当然,对于直播带货,直播赚钱的事情,陈亚男的父亲也是称,女儿不靠直播赚钱,自己家里的家底很殷实,女儿用不着靠着直播来赚钱的

其实,对于陈亚男来说,做直播真的不适合她,还不如早点生儿育女,做个好的贤内助。

毕竟有朱之文这棵大树,随便给点资源下来,小两口都是吃不尽花不完的,而且有了孩子之后,陈亚男即便再开直播,话题也会多很多,而且母婴话题更是现如今的热门。

所以说,难怪现在的陈亚男,想要积极备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