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叔捡回一块石头,专家鉴定后,称其是价值连城的宝贝!

时间:2020-12-14 12:17:05来源:七分记忆三分回忆

大叔在闲暇的时候去野外爬山,途中无意间看见了一块长相奇特的石头,只见这石头还带点红,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雕刻的痕迹,于是大叔就将石头给捡了起来,拿去山泉边清洗干净了。

清洗干净后,大叔瞬间两眼发光,只见这石头上的雕刻很精细,大叔就直觉自己捡到宝了,就带着石头急急忙忙的回家了,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这是块上好鸡血石雕刻。

为了了解的更详细,大叔将这石头拿去给专家鉴定了,专家一看这石头,顿时两眼发光了,直称好宝贝,大叔一听,心里暗喜,专家称这是很罕见的鸡血石。

这块鸡血石上的血色纯正漂亮,就像回流动一样,这是活血,细看后,发现这血是凝结成团的,这是上品,再将上这是一块完整无裂痕且呈半透明蜡的状态,这是上上品,且是万里挑一的宝贝,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大叔听后,瞬间乐了,自己不单单是捡到了宝贝且是上好的宝贝,这次想不发财都难了。男子从专家手中拿回这块石头时,专家还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还在观赏着。大叔拿回石头后立即回家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次的出行会给自己带来巨额的财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