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战狼”吴京硬核带儿,曾被儿子吐槽:妈妈你找的老公不好

时间:2020-12-15 08:16:21来源:贝贝豆育儿课堂

吴京和谢楠最近上了一档节目,大家纷纷被他俩的狗粮甜到了,也为此见识到了吴京的另一面,他在妻子面前会撒娇调皮,俨然不像一个“战狼”。

他们二人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他们儿子的名字也特别有意思,就很吴京式,一个叫吴所谓,大名叫吴悠,小儿子叫无所虑,大名叫吴虑,面对儿子,吴京却依然很硬核强硬。

“战狼”吴京硬核带儿,曾反被儿子吐槽:妈妈你找的老公不好

吴京,因为战狼、流浪地球等电影而被大家对他有了更多的认识,被更多的人熟知,他在荧幕前,从功夫小子到功夫片导演,一直是一个铁血男儿,给人一个很硬汉的形象,虽然在妻子面前会有娇羞反差萌的另一面,但对儿子还是很硬核很刚的。

吴京像培养特种兵一样,让孩子抓篮球架锻炼臂力,小小年纪便被拉去健身房做锻炼,还被爸爸当作“玩具”一样当枪使,在片场让儿子坐在一个棍子上,把儿子摔倒沙地上,这种硬核带娃也是让网友直呼:“摊上怎么个爸,长大不容易。”

谢楠还曾问儿子:“宝贝你给妈妈打几分?”儿子:“4分。”谢楠好奇地想知道为什么,儿子给出的答案也是“京”人,他说:“你找的老公不好。”

吴京在照顾孩子的时候很大意,但对于儿子的教育方面还是很严格的,他曾经就坦言要让儿子在25岁之前学会滑板、拳击、游泳、滑雪、骑摩托车等,在最新的节目里吴京还远程指导儿子游泳,俨然一副狼爸的模样。

吴京儿子手臂线条优越,狼爸教育惹热议,父母要正确看待

谢楠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最新手臂线条照片,许多网友看到后,说吴京对于孩子太严苛了,简直就是一个狼爸,这是在培养另一个“战狼”吗,对于孩子有点残忍吧。

常言道:虎父无犬子。狼爸教育其实很早就有了,之前很多虎妈狼爸成功的案例,从而让这种方式受到了很多父母的追捧效仿,狼爸教育会对于孩子的教育有成效,但是对于狼爸教育,父母要正确看待:

1)狼爸教育不是让你打孩子

很多父母深受棍棒教育的影响,把狼爸教育和打孩子等同起来,因为这种片面的理解,许多父母在面对孩子的问题时候,没有了冷静的思考,只想用打骂的方式来解决,想要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

这种打骂无疑最后的结果是失败的,不仅对于孩子的教育没有起到作用,还可能容易给孩子带来心理阴影,甚至出现父子反目成仇的局面,对于孩子进行惩戒在教育上是有帮助的,但不是一味地打。

2)狼爸教育不是让你逼迫孩子必须上北大

因为有狼爸把自己的三个孩子送到了北大,家长们就开始对孩子的成绩进行了严格的要求,也自动把孩子的目标定为上北大清华,成了唯“成绩论”的家长,不考虑孩子的感受,让孩子疯狂上各种补习班,眼里只有成绩。

成绩固然是孩子的一个衡量标准,但是它只是其一,父母要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设立不同的目标,这样才能让孩子在成长中感受到自信,父母持续不断地打击,只会毁掉孩子的内心。

教育孩子没有固定模式,狼爸教育也不能生搬硬套,孩子的个性以及父母的个性都不一样,不要把别人的方法当作唯一“标准答案”。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微梦妈咪育儿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