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机械暴龙兽第三条进化链,近战狂魔,远超战斗暴龙兽

时间:2020-12-15 14:16:37来源:小新新娱乐分析1

01

前言

今天来聊聊机械暴龙兽。

在《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中,机械暴龙兽可以算是戏份比较多的存在了,初战干翻自己的宿敌金属巨龙兽,之后还有自己的武装钢化形态,再之后大战但丁恶魔兽的时候还可以进化为没有大炮的机械邪龙兽,以及得到神圣力量的战斗暴龙兽,绝对的男一号待遇。

但实际上除了战斗暴龙兽以及机械邪龙兽之外,机械暴龙兽还有第三个究极体,那就是凯皇兽。

02

近战狂魔

凯皇兽是龙人型病毒种究极体数码兽,从疫苗种进化到了病毒种,或许可以说是进化岔了,但在设定上是非常优秀的暴龙兽系亚种数码兽,追求战斗胜利,并且在战斗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力量,类似于超级赛亚人?

值得一提的是凯皇兽是在东洋某个被放置的计算机中被发现的,所以身上有着非常浓重的日系风格,手上的剑“菊燐”形状也非常独特,据说剑上残留着奇异的光之轨迹,被这道轨迹触到的东西全都会被斩开,破坏力非常强,看得出来已经转型成了近战狂魔。

必杀技方面,跟战暴“盖亚能量炮”类似的“盖亚反应炉”,集中大气中存在的全部能量引起爆炸,这也是它的得意技能,但近身战才是它最擅长的事情,而且还可以把手上两把“菊燐”剑合体,让奇异的光一口气集中,讨伐远方敌人的“燐火击”,可以收拾能近战也能远攻,综合实力非常不错。

凯皇兽在《数码宝贝合体战争》中登场,但在这个战力乱七八糟的动画中,也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就是压制了骑士兽,但是骑士兽在完全体里面也就是非常普通的水平,所以这个战绩也实在没啥可以吹的,白瞎了这么好的设定。

03

实力远超战斗暴龙兽

那么问题来了,战斗暴龙兽跟凯皇兽打起来的话,哪只数码兽能赢呢?说实话我挺喜欢战暴的,但在这里还真的是凯皇兽更强,毕竟从设定上来看凯皇兽身上的力量很大程度还是个未知数,但已经明确的是他拥有着难以置信的战斗次数和战绩,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只有自身实力优秀的暴龙兽才能够进化为凯皇兽,说白了就是暴龙兽里面的精英才能够进化成凯皇兽,普通暴龙兽的话大概率就是进化为战斗暴龙兽,所以说这样对比起来的话还真的是凯皇兽更强。

当然,在动画里面的话,还是得看谁是主角,若是战暴是主角的话,那么肯定是能够打败凯皇兽的,即便自身实力打不过,但也可以加buff啊,比如给个神圣力量,或是直接跟钢铁加鲁鲁合体为奥米加兽,这样就肯定能够打过凯皇兽。

但若是凯皇兽作为主角的话,说实话动画方应该不会这么安排,毕竟战斗暴龙兽人气那么高,即便是作为黑暗战斗暴龙兽也是超人气角色,要是动画组能够把战斗暴龙兽安排为反派的话,会真的要做好被寄刀片的结果。

但有点值得注意,战斗暴龙兽可以说是正义的伙伴,不然也没办法用勇气之盾,所以说想要战斗暴龙兽作为反派,几乎是不可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