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分享她的育儿经验

时间:2020-12-15 18:16:06来源:金牛座大只若云

自从嫁给威廉王子后,凯特·米德尔顿不仅全力支持丈夫,而且坚持对公益事业的热爱,特别是对儿童早期教育和发展的关注。皇室母亲访问了英国的四个角落,宣传幼儿发展的新计划,并推广“五岁以下儿童五大问题”调查。

当谈到如何抚养她的三个小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时,这位38岁的母亲希望有一天当他们回忆起童年生活时,最难忘的事情是简单的事情。

在节目中,凯特还回忆了她在英国农村长大,“最能与我产生共鸣的其实都是一些简单的事情。他们(凯特的父母)会来观看每一场体育比赛,会站在边线上呐喊助威,我们一家人也会一起度过学校假期。”的小时候经历

凯特觉得很幸运。由于父母对他们兄弟姐妹成长过程的高度参与,她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童年,培养了她的自信和坚强的个性。所以她想用她父母对待他们的方式抚养自己的孩子们。

“我记得我的童年——做简单的事情,家人一起散步…… 我也试着与我的孩子们一起做,因为它能除去所有的压力……作为父母,我认为这些经历对孩子和他们所处的世界意义重大。对他们这个年龄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冒险。”

长期以来,凯特和威廉一直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正常的普通开始,他们坚信一个人的早期经历会对他的晚年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凯特补充道:“这些简单的事情真的很重要。”“这是和你的孩子们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的经历。”

陈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