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懒成这样!哈登首秀身材变形,胖成大宝贝戴维斯?投射也严重下滑

时间:2020-12-16 14:16:29来源:瓜酱小甜心笨笨

大家都知道,一般经历了休赛季的NBA球星如果疏于训练的话,他们很快就会迎来身材发福,但很多自律的球员就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今年球员的休息时间远比往年要短很多,但即使如此哈登依然胖成球了,今天是哈登的回归首秀,而他们今天将会迎来与马刺的季前赛,不过从现场的图片看来,哈登已经胖成口合登了,甚至与前NBA球员大宝贝戴维斯也非常相似。

从图中可以看出,哈登的身材的确是严重发福,这说明了在输给湖人队之后,哈登可能没有进行过一些体能训练,而刚好休赛季火箭又闹出了威少、哈登同时提出交易申请的闹剧,哈登在没能前往自己想去的篮网、76人后,或许在场下也疏于训练,结合此前被曝出流连夜店的新闻来看,哈登的职业道德的确有些堪忧了。

与威少比起来,哈登的确有些缺少了超级巨星的心气,因为此前威少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奇才队之后,凌晨一点就吵醒了新队友传达加盟的好消息,而他很快也前往奇才报到并且与全队进行合练,但哈登却一直与火箭玩“捉迷藏”,直到去了两次夜店之后才恋恋不舍的归队报到。

当然了,变形的不仅仅只是哈登的身材,还有他的数据,目前火箭队与马刺的比赛仍在继续,不过哈登应该不会再继续上场,截止目前他上阵21分钟,全场10投3中、三分6投2中,拿下12分3篮板4助攻2抢断,命中率只有30%+33%,不得不说哈登的数据也迎来了全面下滑。

不过对于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他忽视季前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令人担忧的是,哈登这样的态度是否会持续到他离开火箭为止呢?如果到常规赛正式开打的时候,哈登依然是这样的精神面貌,以这样的身材打球肯定让火箭难以接受,如果为了离开火箭而以自己的状态和身体健康来逼宫的话,那么哈登估计很难得到球迷的认可了,不知道你们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