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生完宝宝回了汪星,狗爸爸肩负起了养孩子的重任!

时间:2020-12-17 10:17:48来源:汐书春

有些动物很奇怪,它们不会像人类一样,父母合力抚养孩子。

例如狗狗,一窝狗狗生下来以后,基本都是狗妈妈带孩子。

甚至狗爸爸想要靠近孩子时,狗妈妈会主动出击,揍狗爸爸一顿!

日常生活中,我们能见到很多流浪狗妈妈带着好几只孩子艰苦度日。

唯独见不到独自潇洒的狗狗爸爸。

其实这样很残酷,一窝小狗出生以后,一旦狗妈妈稍微出现问题,这窝小奶狗也会跟着出问题。

特别是每年的4、5月份,大量流浪狗集体生宝宝,食物会更加短缺。

缺少食物,流浪狗之间可能会发生争抢,打斗,一旦狗妈妈回了汪星,这窝小狗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但是事情也有例外,现实生活中,一只狗妈妈因为难产回了汪星,狗爸爸毅然肩负起了抚养孩子的重担。

一个月前,家住农村地区的网友家里来了两只流浪狗。

两只狗狗很脏,身上的毛发已经全部打结,看起来流浪了很长时间。

两只狗狗一公一母,其中母犬肚子很大,怀孕了。

网友的父亲看着狗狗可怜,给了两只狗狗一些吃的,于是这两只狗狗就赖着家里不走了。

父亲也是爱狗的人,看着两只狗狗可怜,加上一只怀孕,于是就收养了它们。

4月中旬的一天,狗妈妈有了生产的迹象,但是生产过程很不顺利,由于小狗特别大,狗妈妈有些难产。

即便是父亲用了各种手段,狗妈妈生完孩子后还是回了汪星。

父亲看着这5只刚出生就没有妈妈的小奶狗,很惆怅,养不好养,放弃又是生命。

正在犹豫之际,狗爸爸径直走向了小狗,开始舔狗宝宝,帮狗宝宝清理身体。

仿佛在说:“没妈了,我来养”!

看着狗爸爸如此决然,父亲也有些意动,于是开始跟狗狗爸爸一起用羊奶粉喂养这窝小狗。

目前这5只小狗已经全部睁眼,非常健康!

并且狗爸爸非常护着小狗,家里只有父亲能接近狗宝宝,其他人谁动凶谁。

大有你敢动我孩子我跟你拼命的架势。

想养活一窝小狗,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容易

公犬养小狗是笔者头一次见,很新奇,也很感动。

很多人觉得,喂养几只狗狗而已,没什么难度。

其实想养活一窝从生下来就没有妈妈的小奶狗,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首先,小狗非常小的时候,是无法自行排泄的,需要狗妈妈刺激帮助排泄。

母犬基本都会这些技能,但是公犬会不会笔者不能确定,可是这只狗爸爸确实养活了这窝小狗。

并且小狗需要取暖,公犬也有耐心帮自己的孩子取暖。

除了帮小奶狗刺激排泄,取暖,还得应付小奶狗的纠缠。

因为小奶狗会本能性的找奶吃,一般母犬会被烦的躲避,所以,想养活一窝小奶狗并不是有羊奶粉就可以。

更多的是需要耐心,需要细心,需要责任。

当然,这只狗爸爸做到了,目前狗狗们非常健康。

这窝小狗生下来没有母亲,这是一个悲剧,但是它们有一个负责的爸爸,这又让人很欢喜。

最后,也希望这窝小奶狗能有一个好归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