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文华罕见秀女儿,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网友:闺女比妈妈美

时间:2020-12-16 18:17:10来源:谈资APP

12月15日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视频照片,并配文:妈妈爱你。视频中于文华的女儿李思妤罕见露面。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于文华的女儿李思妤如今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了。

视频前半段于文华晒出了女儿从小到大和自己的合照。视频后半段于文华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裤,女儿李思妤一件简单的纯色打底衫配上妈妈同款白色牛仔裤。母女两人的身材也真的都是非常好的啊!

网友们在看到于文华晒出的照片后也纷纷在评论区称赞于文华的女儿漂亮,还有网友说:闺女比妈妈漂亮。看来李思妤是完美的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啊。

这也不是于文华第一次公开女儿了,早在2014年时,于文华就带着自己的女儿录制了央视综艺《过年7天乐》,李思妤还独自演唱了一首《仰望》。不愧是著名歌唱家的女儿,小小年纪的李思妤一点都不怯场,反而台风稳健颇有妈妈于文华当年的风范。

据了解,李思妤是于文华和前夫李凡所生。1995年于文华和李凡结婚,婚后第二年,于文华就诞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在于文华和李凡结婚第四年后,两人就离了婚。据了解是因为男方出轨而离婚。还有传闻说:于文华在离婚后对于这段感情一直无法自拔,甚至一度患上了忧郁症。

如今于文华虽然很少在大众面前出现,也没有什么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了。但她也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广大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看来是准备当一个生活博主了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