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强大叫烧饼的基因,儿子完美避开妈妈,和父亲仿佛复制粘贴

时间:2020-12-16 20:16:36来源:雕刻美食

烧饼相信大家都认识,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本名朱建峰,也算是德云社的一个网红相声表演艺术家了,因为名气比较大,也比较有综艺感,所以现在不止是说相声,最近才参加了《追光吧哥哥》,这是要出道当男团的节奏啊,烧饼也算是一个人生赢家了,不仅有事业,而且娶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这颜值丝毫不输给女明星啊。

饼嫂给烧饼生了一个儿子,小名烧麦,现在还怀二胎了,小名已经取好了,叫饼干,这状态保持的也太好了,有种“最美孕妇”的感觉啊。

本以为烧饼娶了这么漂亮一个老婆,能够改良一下自己的基因,但是没想到烧麦小朋友完美避开了妈妈的长相,和爸爸烧饼长相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小眼睛,鼻梁不算太高,显得憨憨厚厚的,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亲儿子”啊,妈妈坐在一旁倒显得格格不入了。

两人侧脸也非常像,父子俩一同认真看电视,腮帮子都一模一样,萌感十足啊,不得不说烧饼的基因实在是太强了,很多粉丝都表示希望二胎能够遗传到饼嫂的优良基因,饼哥基因不要那么强了。

有种强大叫烧饼的基因,儿子完美避开妈妈,和父亲仿佛复制粘贴,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