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备孕,你知道男人的责任有多大?

时间:2020-12-18 08:16:31来源:凯克天然官方微博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因此也有很多人计划要宝宝。在备孕方面,那么男性应该注意哪些呢?

对于男性来说,想要一个健康优秀的宝宝,精子质量和数量绝对是关键。成功的受孕,必需是有优质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备孕男性承担了较大的责任。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不少准爸爸经常会发现力不从心,精子的数量不论过多还是过少,都将影响准爸爸的造人大计。

伟博天然锯棕榈番茄红素软胶囊,浓缩5大男性生殖营养素,液态软胶囊好吸收,呵护男人前列腺健康,提升小蝌蚪质量,备孕男性常备。

那么怎样才能保证精子的质量和数量呢?

首先多参加锻炼,控制体重。因为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从而导致不育。

但也不要盲目运动,方式方法很重要!不要剧烈的运动!如马拉松或长距离的骑车等,还有喜欢穿紧身裤的人群,裤子太紧的话,都是不利于生殖健康。

其次,还要戒烟!据数据显示,吸烟可是精子数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也不要饮酒,大量饮酒也是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的。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防范电磁辐射。例如手机放在裤兜里、笔记本电脑放在膝盖上,这些都是会影响生精功能的。

伟博天然秘鲁玛咖人参胶囊,双重配方组合,秘鲁玛咖&韩国人参,小分子提纯易吸收,4倍浓缩高含量,增加精力,助力男士,支持两性健康。

除了生活作息方面的调整,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绿色蔬菜、坚果、鱼类,这些都是利于精子细胞成长的。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放松心态!如果精神压力过大的话,也是会对精子的成长有负面影响的。所以男性应多做让自己放松的事情,比如散步和洗澡。

最后,提醒大家备孕的第一步,夫妻同做孕前检查、全面了解精子情况。祝大家好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