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晒照官宣二胎生女,小宝贝正面照曝光,李亚男身材恢复神速

时间:2020-12-17 18:16:20来源:价值娱乐

12月17日,是王祖蓝女儿gabby的生日,王祖蓝晒出了全家福,顺带官宣了二胎来临,恭喜李亚男诞下小女儿,家中又添了一员。

大女儿穿着粉嫩衣服很可爱,李亚男抱着小女儿,刚生下孩子不久的她气色不错,身材也很纤细,小女儿很是呆萌。

11月10日,王祖蓝晒出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并且配文:“期待你的到来”,照片中,李亚男肚大如箩,女儿亲吻妈妈的肚子,王祖蓝蹲在女儿身后,画面非常的有爱。

两人的写真大片也曝光了,王祖蓝穿着西装帅气有型,李亚男穿着礼服,身材高挑,正面看孕肚并没有很大,四肢非常纤细,似乎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

李亚男身穿紫色的宽松长裙,优雅大方,笑容满是幸福,甜蜜的依偎在王祖蓝的肩膀,王祖蓝搂着老婆,充满着幸福甜蜜的气息。

在今年父亲节的时候,王祖蓝和李亚男甜蜜宣布二胎的喜讯,方式也是充满了创意,一家四口拍摄了一个小视频,女儿指着妈妈的肚子喊着“baby”,可爱的G宝就要荣升成为姐姐了。

在视频中展示出的一家四口的图画中,也暗示了二宝的性别,上面写着“王家又有喜”足以看出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开心和喜悦。

王祖蓝和李亚男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女儿出生后,夫妻俩不时会带着女儿一起外出游玩,一家三口的画面十分温馨。

生下女儿后,李亚男并没有急着复出,而是留了更多的时间在家庭,大概也是早就做好准备要生二胎了,王祖蓝则是忙着赚奶粉钱,男主外女主内,非常幸福甜蜜。

大女儿Gabrielle是2018年12月出生的,现在才两年时间,家中就再度迎来了新的生命,两年抱俩,真是恭喜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