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丧偶式育儿”再酿悲剧:美2岁男童拿枪当玩具,子弹却飞向自己

时间:2020-12-18 08:17:17来源:全球天天新鲜事儿

据《每日星报》12月1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发生了一起悲剧,年仅2岁的小男孩把枪支当玩具,不小心中弹身亡。事故发生时,男孩的妈妈正在隔壁房间给另一个孩子喂奶,而其他家人则在忙着打牌,无人照看男孩。

出事的男孩名叫莱顿·希尔斯(Leighton Seals),今年才2岁,家住美国印第安纳州。家中有他的父母和尚在襁褓中的妹妹。

事发当天,家中有亲属来访,于是莱顿的爸爸便招呼来客,一起玩起了纸牌。而莱顿的妈妈,则要给小女儿喂奶。父母都无暇顾及小莱顿,所以他只能独自待在房间里玩耍。

众人玩牌正在兴头上,突然枪声响起。大家惊慌地跑去查看,但悲剧已经发生了。

2岁的小莱顿是怎么拿到枪的呢?其中有位客人随身携带了一把鲁格手枪,而这把枪不小心掉出了他的口袋,没人发现。小莱顿捡了起来,还以为是玩具,放在小手中不停摆弄。而后,小莱顿好气地扣动了扳机,而手里的“玩具”真枪实弹地击中了他。

家人立即把倒在血泊中的小莱顿送到医院,虽然医生奋力抢救,但还是回天乏术。印第安纳州警方也确认,莱顿的确是自己扣动扳机,中弹身亡,但拒绝向公众披露更多细节。

此事在网上掀起热议,网友们纷纷为小莱顿筹集丧葬费用,网站上写道:“如果您认识莱顿,就知道他是个有趣的小机灵,爱家人,也爱生命。”

死亡无法挽回,只能痛定思痛。如果当时莱顿有人照看着,悲剧或许就能避免。

随着女性经济地位的提高、和独立意识的觉醒,不少母亲意识到,自己既要赚钱养家,又要相夫教子。而丈夫,常常认为养育小孩是妻子天职,自己则做甩手掌柜。这就是“丧偶式育儿”。然而在孩子的成长教育中,父亲的积极参与非常重要。除了经济支持,孩子还需要爸爸的陪伴和守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