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倪妮穿睡衣太会撩了,对女粉喊话来吧宝贝,网友:这谁能顶得住

时间:2020-12-18 14:16:37来源:微小孤寂寂

12月17日,倪妮出席电影《拆弹专家2》首映礼。在首映礼当天,倪妮身穿蓝色睡衣和睡裤,化着精致的妆容,精神状态饱满。

在首映礼现场,倪妮也和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粉丝表示有一件大事要和倪妮商量,倪妮直接表示就是终身大事,随后说了一句"来吧,宝贝",让现场气氛很燃。

在离场的时候,倪妮为在场的粉丝送上了一个飞吻,也赢得了很多粉丝的惊呼和喜爱。

很多网友都表示倪妮的气质非常好,也非常会撩。也有网友调侃说“倪妮的粉丝真幸福”“这谁顶得住哇”。

倪妮在出席《拆弹专家2》的首映礼的时候,还穿了一身黑色的服装。上半身穿着v领紧身长袖,下半身穿着黑色的长款西裤,妆容精致,皮肤紧致。

随后,倪妮在拍合照的时候,还比起了剪刀手,笑容甜美。

《拆弹专家2》这部电影由刘德华、刘青云、倪妮、谢君豪等人主演,将于12月24日,作为贺岁片上映。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潘乘风作为前拆弹专家,因为出任务的时候,昏迷在现场。醒过来之后,因为被警方怀疑,一边逃亡,一边查明真相。倪妮饰演的则是潘乘风的前女友庞玲。

《拆弹专家2》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已经发出来了,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了预告片之后,非常想看这部电影,已经迫不及待了。

《拆弹专家2》这部电影众星云集,而且都是演技派,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网友失望,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