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露面捞金,大谈与丈夫恩爱细节及备孕进度,辟谣家暴婚变

时间:2020-12-18 14:16:06来源:看官娱乐人

近日,林志玲低调从日本夫家返回中国台北,在今天(12月18日)现身腕表活动捞金。

许久不见的志玲姐姐,为了备孕以及增强免疫力,整个人发福了不少,现场记者说她五官胖得变形,她笑言,现在是疫情期间,没有事情比防疫更重要,“大家要多吃一点增强免疫力,我为了今天能够美美出席活动,已经很努力临时减肥了”。

林志玲嫁给小八岁的日本男星AKIRA已经一年多了,两人婚后不设防,备孕好长时间,可惜46岁的志玲姐姐没能成功怀上,幸好丈夫从不给她压力,并放话有没有孩子都一样宠爱志玲。

过去一年,林志玲专心备孕,与丈夫留在东京生活,工作量少之又少,这次露面也是她今年唯一的公开活动,粉丝很兴奋,但志玲本人却很紧张。

林志玲透露,在东京期间她胖了许多,这次接了台北的工作,她从下飞机那天开始,就在酒店疯狂锻炼身体,在隔离的14天里瘦了两公斤,才成功穿上贴身礼服。

出席活动这天,她还特意早上6点起来跑步,让身体不要出现水肿,尽量达到最佳状态。

接受采访时,林志玲还首度透露发胖原因,原来她所有的身体变化都是为了要孩子,“医生告诉我,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加上疫情期间,我们两夫妻在家自己下厨、饮食规律,所以就胖了不少。”

志玲姐姐撒娇说,到了她这个年纪,胖瘦不重要,免疫力才最重要,她希望活得自在一点,但最痛苦的是,媒体紧盯着她的体重,只要胖一点点就被写不停,“我变胖了你们又要写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以后别再写了”。

志玲姐姐虽然发福,但她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身穿俄罗斯设计师品牌RASARIO的露肩晚礼服,秀出美好身段。

志玲出场之后,先与一众小学生跳舞,然后再跟现场主持人聊天,面对外界关注的“肚皮”动静,她笑言,“一直在计划中,小天使是不是在报名排队中,赶紧来报名”,毫不掩饰想要当妈妈的渴望。

关于林志玲与AKIRA一年多的婚姻,因为他们的低调,反而惹来诸多传闻,有传志玲被家暴导致流产无法生育,也有网友称两人已经离婚,原因是丈夫无法接受志玲过去的“黑历史”……

网上各种报道都有,十分精彩:

对此,志玲用实际行动来反击。

她在访问中透露,接下来的圣诞节,她还在台北,而丈夫在东京,但她已经为对方准备好礼物,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林志玲感性表示,这次的疫情让她感受到老公AKIRA的重要性,“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有一个人可以待在你身边、牵着你的手,我觉得内心很安定。”

此前,大地震的时候,林志玲独自在酒店隔离,感觉到震动,她先将房间门打开,然后拿上手机躲起来,不久就收到AKIRA的关心电话,志玲即时报平安,丈夫第一时间的关怀,令志玲非常感动。

他们两夫妻如此恩爱,又怎么会家暴离婚呢?造谣的人太过分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