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悦宝贝育儿,谁说冬天就不适合游泳?打卡冬天游泳的正确姿势

时间:2020-12-18 12:16:21来源:愉悦宝贝YOURBABY

愉悦宝贝育儿,谁说冬天就不适合游泳?打卡冬天游泳的正确姿势

冬季气温骤降

很多家长认为,天气转凉

宝宝游泳也要停?

不少宝爸宝妈都在心里

为冬季打上了不宜游泳的标签

但冬天真的不适合游泳么?

游泳属于全身运动,因此能全方位的锻炼孩子的肌肉,以及促进大运动的发展。并且还能提高孩子的呼吸及心肺系统功能,提高免疫力。

玩水对孩子的大脑也是一种刺激,有利于大脑及智力发育。

而且置身水中,感受着水的流动、浮力以及温度,不光能刺激孩子感知觉的发育,还能让孩子感到放松,身心愉悦。

最后,对于一些胖孩子来说,游泳还能促进能量消耗,达到减肥甩肉的目的哟。

宝宝们除了可以学到驾驭水的能力,开拓多元智能,还能够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会自信和勇敢,掌握有效的管理情绪的方式,宝宝与负面情绪渐行渐远。

很多家长阻止宝宝冬天游泳是怕感冒着凉,其实对于Blue的宝宝来说,我们的泳池水温一直控制在34℃左右,是最适合宝宝游泳的温度,室内恒温26-28℃ ,四季如春,从室温到泳池温度产生变化能够让

宝宝能够适应的温差!

愉悦宝贝另外,宝宝在游泳的过程中,能有效提高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在遇到冷空气刺激能使皮肤血管收缩,以防热量扩散到体外。同时身体又加紧产生热量,使皮肤血管扩张,改善对皮肤血管的供血,这对宝宝皮肤的血液循环和增强抗病能力有着很重要作用。

不少宝宝每逢换季必患病,家长们知道这是宝宝身体免疫力不好,于是就更精心看护,但却见效甚微。

其实运动就是提高免疫力最好的方式,通过游泳运动增强免疫力,帮助宝宝抵御流感等常见疾病,更好地适应气温和季节变化。而且还能帮助宝宝树立自信心,让孩子更加乐观。

增强宝宝抵抗力

夏天,孩子很容易生病,中暑、发烧,冬天天气寒冷宝宝容易感冒感冒!如果发现孩子有此等情况,千万不要带孩子去游泳。因为游泳需要足够的体力,而病中的孩子都比较虚弱,带生病的孩子去游泳,只会雪上加霜。

愉悦宝贝

游泳时间把握好

同时,带孩子游泳的时间不宜过长,孩子长时间在水里浸泡容易出现皮肤问题,还可能导致孩子出现感冒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