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小春二胎儿子近照曝光,颜值酷似妈妈应采儿,小眼睛炯炯有神

时间:2020-12-18 12:16:12来源:贝贝的贴心妈妈

之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也是官宣了二胎得子的喜讯,虽说没能满足陈小春的女儿梦,但相信这个儿子对陈小春来说也是不错的惊喜。

自打儿子hoho出生以来,每次陈小春一家晒照的时候,都会把二胎儿子给马赛克掉,或许这也是跟节目组的要求有关系。

大儿子Jasper大家也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在Jasper小的时候,陈小春曾经带着儿子Jasper一起录制《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却没想到儿子小小春还是超级软萌的,看得出家教还是非常好的。

在二胎儿子出生后,陈小春一家也是带着儿子一起录制综艺《新生日记》。每次二胎儿子出现,都是会被打上马赛克。

近期,或许是节目组的一时疏忽,终于让大家看到了陈小春小儿子的正面照,虽说确实给打上了马赛克,可正脸依然是清晰可见。

话说从hoho的正脸照来看,和应采儿小时候还是超级像的。不过一双小眼睛,倒是完全遗传了陈小春的基因。

当初第一次看到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的时候,就觉得Jasper完全是陈小春的复制粘贴,就连童年时期的照片都是超级像的。而且现在的Jasper,一言一行都觉得是有着陈小春的影子。

虽说陈小春平时性格比较火爆,但是对妻子应采儿可以说是超级温柔。

这也让不少网友评价陈小春,说曾经的陈小春教会我们如何去讲兄弟义气,现在的陈小春则是教会我们如何去宠爱另一半。

其实陈小春的成长历程还是比较心酸的,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这一次,陈小春二胎儿子hoho的正面照被曝光,相信陈小春夫妻俩也都不会生气。毕竟他们之前也是会晒出宝宝的近照,只不过出于一些原因会挡住脸罢了。

很多人都是比较关注星二代的,而有些明星为了来保护好孩子的隐私,选择从来不发孩子的照片,就像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

众所周知,赵丽颖都已经产后复出了,但却从来没有自己去晒过孩子的照片,看来也是希望孩子不要受到外界的打扰。

不管是否晒出孩子的照片,都是应该去尊重对方的做法的。相信陈小春的二胎儿子hoho长大后,也会成为一位小帅哥。那么你是否喜欢陈小春这一家子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