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碧晨穿毛衣声称“宝贝”所送,疑有新恋情,网友:姐夫是谁?

时间:2020-12-18 10:16:21来源:趣识科技

张碧晨穿毛衣称宝贝所送,被疑有恋情,网友:姐夫是谁?

张碧晨今年31岁了,这个年龄在娱乐圈虽然不能说是大龄剩女,但是也免不了被家人催促一下,也是网友重点关注的催婚对象。

12月17日晚上张碧晨晒出了自拍照,表示天冷穿上了宝贝送的生日礼物,感觉自己是最靓的仔。

张碧晨穿着一件蓝色毛衣,摆出了剪头手自拍,右手手指上还戴了两个戒指,也是相当豪横了。只是张碧晨配文中所说的“宝贝”是谁呢?也被网友怀疑有恋情,难道是男朋友所送?

有网友在留言区评论,都十分关心张碧晨口中的宝贝是谁,直呼让她公布姐夫身份,还有人直言如果张碧晨不解释清楚恐怕很难收场。

虽然张碧晨没有官宣过交往男友,但是有关于她的绯闻对象可不少,并且每个绯闻对象都是才貌双全的男星,比如张艺兴、华晨宇等人,但是事实证明都是别人无端的猜测,张碧晨也没有承认过交往男友。最离谱的莫过于和张杰的绯闻,由于流言蜚语传的有鼻子有眼,张碧晨不得不出面澄清,她和张杰也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而已。

张碧晨外表看起来气质温婉,但是她骨子里却大大咧咧的,很有大男孩的性格,并且从小就喜欢穿男装,买衣服时也偏向中性,因为此事张碧晨还自曝曾和母亲吵过架。其实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容易交到好朋友,但是这种性格不太容易被男方接受,当然,如果真心相爱,肯定也会包容这种性格。

张碧晨在圈内好朋友众多,与谢娜和赵丽颖等人都是好闺蜜关系,也不排除她口中的“宝贝”是其中一位闺蜜,眼看着谢娜和赵丽颖都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张碧晨却一点也不着急。

难道真的是因为张碧晨太过优秀了,所以才让别人自惭形秽不敢追?据了解,她不仅才艺惊人,还精通韩语、法语、英语等多国语言,大家认为张碧晨口中的“宝贝”会是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