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7岁的车晓演妈妈,49岁的胡兵演外公,打脸一片“装嫩”演员

时间:2020-12-18 18:17:34来源:不叫残梦伴孤灯

hollo,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如今《有翡》这部作品也已经是播出了,不过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后,评分似乎出现了两极化。

其实对于《有翡》这部作品的热议话题还是挺多的,尤其是在这部作品的演员选择上,也都遭到了不少观众们的吐槽。

《有翡》主演:赵丽颖、王一博

光是从两位主演来说,大家也都知道,赵丽颖和王一博可是相差了十岁,在这部作品开播之后,有一些观众觉得两人的年龄感差距很大,看起来有点跳戏。

不过也有的观众觉得,其实两人的CP感还是挺强大,同时也获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毕竟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产生分歧也是在情理之中。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以外,还有其他角色也都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质疑,不过这并不是对演员们的演技产生质疑,而是对演员们的年龄感觉得有些混乱。

37岁的车晓饰演赵丽颖的母亲

相信大家也都有注意到,在《有翡》这部作品中,车晓可是饰演了赵丽颖的妈妈,这个让人看起来还是挺尴尬的。

要知道,车晓才37岁,虽然说是演母亲的角色没有任何的毛病,但是关键是赵丽颖已经是33岁了,车晓跟赵丽颖之间只是相差了5岁的年纪。

而且在《有翡》这部作品中,车晓跟赵丽颖饰演的是一对亲生母女,这也就更加的尴尬了,年纪差不多相同,但是出演的角色却是大有不同。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引起了不少观众们的热议,对于选角导演的这个操作,还真是让人有些看不懂啊!

不知道车晓当时又是怎么想的呢?竟然答应出演小自己5岁的女演员的妈妈,这反差也实在是太大了吧,如果说车晓饰演小孩子的妈妈还能够说得过去,但是这相差五岁的年纪,未免让人觉得有些尴尬。

不过虽然说车晓37岁演赵丽颖的母亲,但是通过这部作品可以看到,其实车晓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演技也一直都在线,也获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

49岁的胡兵饰演赵丽颖的外公

除了车晓以外,还有的就是董璇了,有关注《有翡》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董璇在剧中饰演的是段九娘这个角色,而段九年在剧中跟车晓饰演的角色其实年龄相符,也就是相差几岁而已。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董璇也才41岁,董璇也就是比赵丽颖大了不到十岁的年纪,但是没想到的是,董璇在剧中已经是成为了赵丽颖的“姥姥”(虚称,并非亲姥姥)级别了。

一个才37岁饰演赵丽颖的母亲,一个41岁饰演赵丽颖的“姥姥”,这年龄感让人看起来还真是尴尬啊!不知道这些演员们是怎么饰演得下去的呢?

不仅如此,还有49岁的胡兵竟然还出演了赵丽颖的外公,这演员的年龄感还真是把观众都搞懵了,这导演是怎么挑选角色的呀?不过相对于车晓和董璇来说,胡兵饰演的角色也还是算好的。

要知道,胡兵饰演的李徵这个角色,其实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说四十多岁的胡兵饰演这个角色非常的合适,毕竟胡兵饰演的李徵一直都是存活在回忆当中。

车晓、董璇、胡兵打脸一片“装嫩”演员

看到37岁的车晓饰演赵丽颖的妈妈,41岁的董璇饰演赵丽颖的“姥姥”,还有49岁的胡兵饰演赵丽颖的外公,这还真是要打脸娱乐圈一片“装嫩”的演员啊!

在娱乐圈中,一把年纪还饰演少女少年的角色的演员还真不少,就拿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嘉玲来说,这也实在是太尴尬了。

大家也都知道,刘嘉玲如今都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再过几年就已经是快要六十岁了,但是在剧里面,刘嘉玲还绑着双马尾出演少女的角色,这也实在是太令人觉得尴尬了。

还有张鲁一在《大秦赋》中,也同样是饰演了十几岁的少年,都这么大岁数了,还出演这些年少的角色,真是看着都尴尬。

再看看车晓、董璇还有胡兵,即便是在年纪相差无几的演员中,也都饰演着各种母亲、外公外婆的角色,这还真是打脸了一大批“装嫩”的演员啊!

对此事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